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罗托克执行器不同系列在低温条件下的应用

罗托克执行器不同系列在低温条件下的应用

2018/7/9 16:29:18

罗托克执行器的应用环境温度差距很大,在许多高温情况下使用较多,那么在低温条件下也可以使用吗?下面具体来介绍在低温环境下不同系列的应用温度。

1、SI1:低至-35°C(IIC /外部SOV FM和CSA仅低至-20°C)

2、KT:-40°C的特殊执行(仅用于执行器,控制面板根据客户要求分别评估)

3、CP,GP,GH,RH,CQ,LP,LH:特殊罗托克执行器适用于-40°C和-60°C(仅限执行器,控制面板根据客户要求分别评估)

4、EH:特殊执行,适用于-3ph电源(电机额定值)-50°C,1ph电源(电机额定值)-35°C,24VDC(电机额定值)-40°C

5、SI2.1:可低至-40°C组IIC /外部SOV FM&CSA仅低至-20°C)

6、GO:适用于-46°C的特殊执行

7、ManP:特殊执行可用于-46°C

8、RC:特殊执行可用于-47°C(仅适用于执行器,控制面板根据客户要求分别评估)

9、SI3.3:特殊罗托克执行器适用于-50°C

10、EH(FM /水密):如果使用蓄电池,则适用于-50C和-45C

11、GT:标准执行适用于-50°C(仅适用于执行器,控制面板需要单独评估取决于客户要求)

用户根据实际需求以及使用环境温度,去选择最为合适的罗托克执行器型号,保证仪器能够在条件下正常使用,不会有各类突发情况出现,影响最终的使用效果。

文章来源:http://www.zzdndz.com/show.asp?id=52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气阀门定位器的分类

(邦纳)光电开关从检测方法和光源分类使用

费希尔定位器DVC2000常见故障

萨姆森定位器不同型号的应用

DCS备件管理工作四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