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德承为工业自动化提供智能、强固、耐用的解决方案

德承为工业自动化提供智能、强固、耐用的解决方案

工厂自动化

工厂自动化(Factory Automation),也称车间自动化,意指整个工厂能全部或部分自动完成产品制造与加工过程。包括设计制造加工等过程的自动化,企业内部管理、市场信息处理及企业间信息联系等信息流的全面自动化。通过将各种自动化加工设备和生产线连接起来,配合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和计算机辅助制造(CAM)系统,在中央计算机统一管理下协调工作,使整个工厂生产实现综合自动化。

 

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计算机技术、无线技术、现场总线技术、工业以太网技术、IT技术、机器人技术、传感器技术等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与创新,以及“以人为本、“节能环保”的观念逐渐深入人心,工厂自动化在经历了单机自动化、车间自动化、全厂集中控制等几个重要阶段之后,也正走向工厂综合自动化发展。把过程控制、监督控制 、产品设计 、质量监测 、工厂管理等各个方面融为一体,以便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保证质量与安全,同时节约能源和原材料。

4.1.jpg

工业4.0

工业4.0(Industry 4.0)正是基于工业发展的不同阶段而作出的划分。工业1.0是蒸汽机时代,工业2.0是电气化时代,工业3.0是信息化时代,工业4.0则是利用信息化技术促进产业变革的时代,也就是智能化时代。工业4.0这个概念最早出现在德国, 2011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正式推出,其核心目的是为了提高德国工业的竞争力,在新一轮工业革命中占领先机。

 

随后由德国政府列入《德国2020高技术战略》中所提出的十大未来项目之一。该项目由德国联邦教育局及研究部和联邦经济技术部联合资助,投资预计达2亿欧元。旨在提升制造业的智能化水平,建立具有适应性、资源效率及基因工程学智慧工厂,在商业流程及价值流程中整合客户及商业伙伴。

4.2.jpg

德承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

德国提出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工业4.0,定义了智能工厂、智能机器和产品与物联网的技术融合,促进了彼此之间明确的信息和沟通。为了呼应工业4.0的浪潮,德承提供了极致高效、坚固可靠和应用全面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搭建起嵌入式系统与工业自动化的桥梁,满足广泛的工业自动化应用和自动化技术。

 

德承的嵌入式系统整体采用无风扇/无缆线的机械设计,让系统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一体化设计让系统有更高的稳定性和优越的防震抗冲击性能(5G / 50G),特殊的散热模块及结构设计,让系统拥有良好的散热效能。通过电源反接保护、过电流保护、过电压保护、静电保护等一系列防护的设计,来防止系统不受外部因素而损坏。宽压输入(9V至48V)和宽温范围(-40°C至70°C)使系统可在各种恶劣环境下连续运行,而快速电源释放电路的设计,系统可0.2秒即时重启,与机械应用同步并可快速恢复初始状态,以及非法断电后保护计算机及操作系统安全 ,德承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满足工业自动化中许多关键的应用需求。

 

我们齐全的产品线包括:

1.    强固型嵌入式系统

l  极致性能紧凑型(DX 系列)

l  高效紧凑型(DI系列)

l  高效可扩展型(DS 系列)

l  节能可扩展型(DE系列)

l  节能紧凑型(DC 系列)

l  节能经济型(DA 系列)

2.    转换型嵌入式系统

l  高效系统模块(P2000系列)

l  节能系统模块(P1000系列)

l  显示器模块(M1000系列)

l  显示屏模块(CV-100系列)

l  阳光下可视模块(CS-100 系列)

3.    工业平板电脑

l  高效工业平板电脑(CV-100/P2000系列)

l  节能工业平板电脑(CV-100/P1000系列)

l  高效阳光下可视工业平板电脑(CS-100/P2000 系列)

l  节能阳光下可视工业平板电脑(CS-100/P1000 系列)

4.    工业触摸显示器

l  触摸显示器(CV-100/M1000 系列)

l  宽屏触摸显示器(CV-W100/M1000 系列)

l  阳光下可视触摸显示器(CS-100/M1000 系列)

德承为工业自动化提供 智能、强固、耐用的解决方案

4.7.jpg

更多德承的产品和技术信息,请关注 德承

德承公众号.jpg

关于德承

德承是嵌入式计算平台的专业制造商。公司设计、制造及销售强固型无风扇计算机、转换型嵌入式系统、工业平板计算机和工业触摸显示器给世界各地的客户。凭借其领先的产品和应用需求为导向的功能,德承在不同产业中实现创新型技术与应用,包括工厂自动化、机械自动化、机器视觉、车载计算、智能交通和监控系统。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承工业平板电脑 - 推动智能工厂的重要关键

打造高效智能仓储---德承聚焦智能仓储应用解决方案

后疫情时代,德承嵌入式系统助力智能车载新发展

德承与您相约[2020工博会] #6.1H - A055展位

德承 DS-1202 荣获年度最佳产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