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德承DS-1202系列部署于智能客流分析系统的应用

德承DS-1202系列部署于智能客流分析系统的应用

智能数据分析系统.gif

智能客流分析系统

智能客流分析系统是线下大数据的统计分析系统,基于人脸识别应用实现深度客流统计和分析,通过先进的视频分析技术,对不同顾客类型、性别、年龄段的客流情况、到店时间、转化率,进行多维度和深层次的交叉分析。可实时检测商场客流数据,提供客流动态分析报告,全面掌握实时客流信息,对实施科学化管理和市场营销决策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智能客流分析系统.png

该系统由数据采集探头、数据分析设备、数据服务器、数据分析报表系统等组成。通过数据采集探头对指定的视频监控区域进行监控,数据分析设备基于运动目标智能跟踪与识别技术,并通过人工神经网络(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 )、关键特征匹配等算法和智能统计模型,进行该区域客流数据的运动分析和特征分类,并将实时数据上传至数据服务器,用户通过访问数据服务器,经由数据分析报表系统可得知实时客流分析报表,用户掌握实时客流信息与分析报表后,能够及时对商场、销售分店或直营店实行营销管理和决策。

智能数据分析设备.png

客户的应用要求

数据分析设备在智能客流分析系统中是边缘运算的关键设备,除了数据的采集和分析需要计算机有极高的运算需求之外,更需将分析数据实时上传至数据服务器,并且需要计算机24x7不间断的工作运行,因此对该设备有高运算性、高传输性、高稳定性等要求。


我们的客户是华东区某知名的智能客流分析系统企业,在跟踪识别技术算法、智能统计模型、分析报表系统软件等方面是个中翘楚,客户在多次选型后,最终选择了德承的DS-1202做为其数据分析设备。

DS-1202产品.png

选择德承产品的原因

德承的DS-1202系列基于Intel®Q370芯片组,支持第8代Intel® Core™/ Pentium® / Celeron® LGA 1151系列处理器,支持6内核/12线程,与上一代平台(KabyLake)相比,计算性能提升40%,该机型可扩展高效能的GPU显卡,强大的GPU算力是数据分析运算的关键,能够及时对数字图像进行处理和分析计算。

 

除了强大的计算能力,更有丰富的I/O接口和扩展卡槽,通过德承专属的CMI/CFM技术最高可支持14个RJ45独立千兆网口,可满足8个网口供电(POE)或8个M12(航空插头接口)能牢固连接数据采集设备,避免因连接头松脱造成后端设备的运作中断。支援8个USB(2*USB3.1/4*USB 3.0/2*USB 2.0),可搭载各种品牌的USB3.0/3.1和网口/POE工业相机使用,如此丰富的I/O接口可连接多个通讯和传感设备。该机型的千兆位以太网口可将分析数据高速传输到远程的数据服务器,还具有多个mini-PCIe插槽,可支援4G、WIFI和GPS模块,在不适宜连接固定网线的应用现场,可通过无线网络达到无缝传输。

 

在内存和存储方面,DS-1202系列配备多达32GB的DDR4-2666 SO-DIMM内存,2个2.5寸SATA III硬盘,3个mSATA SSD和1个M.2 2280NVMe SSD,M.2 NVMe最多可传输32Gb/s的数据,比传统的SATA接口具有更高的传输速度,满足高性能存储的需求。

 

整体采用无风扇/无缆线的机械设计,让系统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一体化设计让系统有更高的稳定性和优越的防震抗冲击性能(5G / 50G),特殊的散热模块及结构设计,让系统拥有良好的散热效能。通过电源反接保护、过电流保护、过电压保护、静电保护等一系列防护的设计,来防止系统不受外部因素而损坏。宽压输入(9V至48V)、宽温范围(-40°C至70°C)和紧凑的尺寸,可在各种恶劣环境下连续24x7不间断运行,无需现场人员干预。

111.gif

综上所述,使德承的DS-1202系列充分具备高运算性、高传输性和高稳定性,满足用户在数据分析设备上的多个应用要求,是智能客流分析系统应用解决方案的不二选择。

 

视频监控的未来

智能客流分析系统融合视频处理、图像处理、模式识别及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的技术,彻底颠覆了早期人工统计的传统数据分析方式,目前除了在商业上的应用外,在智能交通、智慧旅游等行业中也开始广泛的应用。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行业引入智能化的需求,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将是未来视频监控发展的方向。

 

请您持续关注德承,我们将持续推出新产品和新技术,助力机器视觉机器人、无人驾驶、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发展与技术融合。

德承公众号.jpg

关于德承

德承是嵌入式计算平台的专业制造商。公司设计、制造及销售强固型无风扇计算机、转换型嵌入式系统、工业平板计算机和工业触摸显示器给世界各地的客户。凭借其领先的产品和应用需求为导向的功能,德承在不同产业中实现创新型技术与应用,包括工厂自动化、机械自动化、机器视觉、车载计算、智能交通和监控系统。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承工业平板电脑 - 推动智能工厂的重要关键

打造高效智能仓储---德承聚焦智能仓储应用解决方案

后疫情时代,德承嵌入式系统助力智能车载新发展

德承与您相约[2020工博会] #6.1H - A055展位

德承 DS-1202 荣获年度最佳产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