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德承 DA-1000确保风力发电厂的顺利运行

德承 DA-1000确保风力发电厂的顺利运行

00.jpg

风力发电的需求增长

随着地球暖化的进程不断加速,爱护地球和环保节能的概念也愈发盛行,如今对电力产业而言,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而欧洲的风力发电正是一个目前持续发展的行业,据国外权威机构的统计约有14%的电力源自于风力发电。电厂运营商需要从位于远程站点的众多设备采集和处理数据,以实现更低的维护成本和高能源效率。因此,我们的客户开发了配置德承强固型嵌入式系统"DA-1000"的电厂信息管理系统。

 

电厂信息管理系统的应用

为了保证持续与安全的电力供应,风力发电机必须在极端条件下,每天持续可靠的通过风力转化而产生电力,并且能及时有效地控制和监控。电厂信息管理系统旨在收集数百个风力发电机的原始数据并转换为智能数据信息,同时处理后的智能数据信息必须能够长期储存,以便进行历史记录的分析,进一步提高发电效率。

01.jpg

德承的DA-1000


  • 可靠的性能与宽工作温度
    DA-1000采用Intel® Atom™处理器,具备宽工作温度(-25˚C~70˚C)、抗静电(ESD)、浪涌保护、防震抗冲击、无风扇设计和坚固耐用的结构,提供可靠的性能以抵御风力发电机现场极端的环境条件。

  • 两个Intel GbE 网口
    DA-1000具有两个Intel®I210-IT以太网控制器,可提供与SCADA服务器千兆位性能的稳定连接,并能传输各种类型的发电数据,如:电力生产、温度、风速、电压、电流和转速。

  • 灵活的I / O扩展
    DA-1000支持CMI技术,德承独特的CMI模块专为灵活的I / O扩展而设计,允许用户根据需要扩展各种I/O接口,包括:串口、数字I/O、LPT/PS2。客户通过扩展的数字I/O端口可检测和控制设备,如:风力发电机塔的闸门开关。

  • 小巧体积便捷安装
    DA-1000 设计可节省空间的小巧体积(W150 x D105 x H56 mm),并支持DIN导轨安装,易于客户在小型控制机柜中进行安装、检测和接线。



更多德承的产品和技术信息,请关注 德承


关于德承

德承是嵌入式计算平台的专业制造商。公司设计、制造及销售强固型无风扇计算机、转换型嵌入式系统、工业平板计算机和工业触摸显示器给世界各地的客户。凭借其领先的产品和应用需求为导向的功能,德承在不同产业中实现创新型技术与应用,包括工厂自动化、机械自动化、机器视觉、车载计算、智能交通和监控系统。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承工业平板电脑 - 推动智能工厂的重要关键

打造高效智能仓储---德承聚焦智能仓储应用解决方案

后疫情时代,德承嵌入式系统助力智能车载新发展

德承与您相约[2020工博会] #6.1H - A055展位

德承 DS-1202 荣获年度最佳产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