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德承DX-1000视觉检测的应用实例:为纺织印染行业实现节能减排与绿色制造

德承DX-1000视觉检测的应用实例:为纺织印染行业实现节能减排与绿色制造

DX01.jpg

纺织印染行业的智能化

纺织印染的智能制造就是为了帮助企业提高效率,从最大程度上降低企业成本、提高收益,使企业实现精确投坯、准时交货。在生产过程中不仅可以减少用工,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也可以降低对操作人员的技术依赖,进而实现节能减排与绿色制造,用科技来创造绿色环保的环境。

DX02.jpg

纺织印染智能图像检测系统

我们的客户在纺织印染业内被誉为“印染电气专家”,是拥有百余项授权专利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提供涵盖纺织印染全流程的智能化自动控制系统,并与国内多所知名院校进行产学合作,持续研发高技术含量与高效应用的新型智能控制系统。

客户基于视觉检测应用的纺织印染智能图像检测系统,可实时检测生产进程中布匹出现的各种疵点和缺陷问题,通过人机界面在线实时显示检测结果,超过标准范围时会自动报警,此检测系统可提高企业质量管控能力,减少人为因素,降低企业生产成本,也为企业创造经济效益 。

客户所面临的困境与问题

1.客户需要高性能的计算机以连接多个CCD工业相机,通过高精度工业相机成像系统和图像处理技术,实时监控检测全幅布面。

德承的产品对策:

DX-1000基于C236芯片组和LGA 1151插槽,支持第7/6代Intel® Xeon®和Core™处理器,通过Intel® Gen9图形引擎支持4K分辨率,两个DDR4 SO-DIMM内存插槽,最高可达32GB,提供双热插拔2.5英寸HDD/SSD托盘,并具有RAID功能,可最高支持12*RJ45(独立千兆网口),可满足8*POE或者8*M12 (航空插头)的特殊应用,可为高端应用提供出色的计算性能。

2.纺织印染车间的高温环境和现场容易产生粉尘的行业特性,传统工控机无法满足客户需求,客户需要能够耐高温、防尘的计算机。

德承的产品对策:

DX-1000采用工业级元器件、无风扇设计、无线材设计,特殊散热设计、宽温工作范围(-40°C至70°C)、坚固耐用的结构、IP65等级防护,能够在高温、多粉尘等环境下稳定运行。

3.客户的智能图像检测系统无需人工干预,并需要24x7不间断的工作运行,以达到最优化的自动化控制。

德承的产品对策:

DX-1000除了无风扇/无线材等多个工业级的设计之外,还具备防震抗冲击性能(5G / 50G)、集成超级电容、宽压输入(9V至48V)、电源反接保护、OVP过电压保护、OCP过电流保护、ESD静电保护、浪涌保护等多种工业级保护,确保计算机能够连续24x7不间断运行。

4.由于产线车间内无法布线,所以客户需要计算机能够无线传输,可实时上传疵点数据。

德承的产品对策:

DX-1000有4个mini-PCIe插槽,可支援4G、WIFI和GPS模块,可通过无线网络及时传输数据至后台。

5.计算机安装在现场的控制机柜内,传统工控机又大又笨重,安装或维护往往耗时耗力,客户需要尺寸紧凑的计算机,利于安装和维护。

德承的产品对策:

DX-1000其小巧的体积(W242 x D174 x H77mm),具备壁挂、滑轨、侧挂、VESA等多种安装方式,利于有限空间的安装和接线,适合客户安装于现场控制机柜内。

DX03.jpg

DX-1000

德承的DX-1000系列是一款高性能、极紧凑又可扩展的强固型嵌入式计算机,满足客户对控制主机上的许多应用要求,是智能图像检测系统应用的理想机型选择。

5.jpg

请您持续关注德承,我们将持续推出新产品和新技术,助力机器视觉机器人、无人驾驶、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发展与技术融合。

640.gif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承工业平板电脑 - 推动智能工厂的重要关键

打造高效智能仓储---德承聚焦智能仓储应用解决方案

后疫情时代,德承嵌入式系统助力智能车载新发展

德承与您相约[2020工博会] #6.1H - A055展位

德承 DS-1202 荣获年度最佳产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