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电子交通系统联网解决方案

电子交通系统联网解决方案

2020/5/15 17:55:29

一、行业背景

随着工业互联网、工业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工控行业逐渐向智能化迈进。工控智能化的发展也迎来了颠覆传统的个性化、差异化市场需求。在开拓差异化竞争的道路上,也正经历着一场从销售产品向销售服务和解决方案的业务模式转变。行业解决方案、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成实力派工控厂商竞相追逐的热点,通过不断强调与强化自身的系统整合和集成服务竞争能力,来赢得相应的市场份额。有些互联网企业在向集成商转型,这也证明了工控产品在未来发展的趋势,“产品+服务+解决方案”这种新的商业模式正在悄然影响着行业。

 二、解决方案

 ①通过我司产品创建的虚拟网卡,或通过路由器建立VPN,将PLC和工控屏或其他终端设备处在同一局域网,实现PLC数据和终端设备的交互和控制。

图片1.png

  ②使用工控产品控制交通灯,可直接连接服务器进行远程控制。

  三、方案优势   稳定性:使用VPN局域网打通PLC和工控屏之间的数据交互,稳定可靠;

  安全性:支持VPN局域网多种协议;

  易管理:4G路由器可添加到远程管理平台统一管理;

  易操作:PLCNET产品可进行远程上下载程序、远程组态等功能,方便快捷

  节约成本:可减少人力资源和布线的烦恼 

  四、典型应用

电子警察广泛应用于车流量大、事故多发、无人看守路段,可准确抓怕,图像识别,采集车辆信息和违章人员信息,不仅可以减少交通事故,也减少了人力资源,避免肇事逃逸。也可用于高速公路上定点测速、定点抓拍。

图片2.png

  五、相关产品

图片3.png

带网口的4G DTU  USR-G781

工业DTU,同时具备强大路由功能,采用工业级高性能 ARM9 处理器,支持有线的 WAN 口、LAN 口和 4G 网络接口。产品功能丰富,支持APN 专网、VPN、动态域名、防火墙等功能。


图片4.png

        4路网络IO控制器  USR-IO424T

    支持4路输入、4路输出、2路模拟量检测、1 路温度检测,支持RS485本地控制、有人云远程控制功能;产品分干/湿节点、电压/电流采集等不同版本;支持以太网/GPRS/Wi-Fi联网;支持Modbus RTU/TCP协议;主从机工作模式自由选择,硬件看门狗,可靠易用。


aa.png

         双网口PLC云网关  USR-PLCNET500

         双网口PLC云网关,实现串口/网口PLC的远程联网功能;RS232/485/422接口,支持以太网、4G(全网通)、Wi-Fi等联网方式;支持远程PLC程序更新/下载、云组态、远端组态、移动端控制;支持Modbus、三菱、西门子、欧姆龙等协议;可连接国内外知名PLC和HMI设备,连接有人云,帮助传统PLC秒变远程PLC。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技术+校园—科技让校园更智慧

保姆级教程:如何搭建一个专属云平台?

有人数据采集平台,设备数据轻松上云!

智慧农业大棚高效节水自动化灌溉系统

暴雨洪涝之后,如何做好被污染水质的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