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BAHR直线模组,让运动随心而动

BAHR直线模组,让运动随心而动

       BAHR Modultechnik GmbH 是一家专业从事直线模组的设计与制造的德国企业。 公司成立于1990年,拥有世界领先的直线模组生产技术,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机器,航空航天,铁路,医疗,汽车,自动化等各种行业。BAHR公司取得了ISO9001 和14001以及各种其他专业认证,例如:洁净室认证,欧洲防爆认证等。拥有自主研发设计的300多种铝型材轨道,尺寸从30x30mm 到200x100mm,并且可以与各种驱动方式组合,有丝杠传动、同步带传动、齿轮齿条传动、直线电机传动等多种形式。其产品的多样化和广泛性为客户及专业人士提供了最全面的应用平台。

Luftbild_unscharf_grau.jpg  

       BAHR公司采用先进的系统化管理,完善的品质管理系统,使其在多年后仍然可以追溯到产品的生产,检测及出厂时的所有信息;现代化的立体仓库存储系统,确保主要铝型材有1000吨以上的库存, 这也是保证了最短24小时到最长2周的交货周期。目前在世界范围内20多个国家拥有代理商。

0693.jpg

       BAHR做为德国乃至全世界最专业的直线模组制造商之一,几十年来一直专注于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在业内取得了良好声誉。

32293ty_12a.jpg

      直线模组又称直线定位系统、线轨、滑轨、线性导轨、线性滑轨,用于直线往复运动场合,且可以承担一定的扭矩,可在高负载的情况下实现高精度的直线运动。

Header_LinkedIn_72pdi.jpg

       德国BAHR公司30年来一直专注于直线模组生产技术,以直线模组及直角坐标机器人为核心产品,开发了多种工业自动化产品,如涂胶机、点胶机、自动上下料机械手、码垛机、探伤检测设备等。在短期内便可以提供各种规格的直线导轨、二维、三维标准机器人,及在短时间内提供用户专用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可以装备焊枪、各种通用手爪或专用工具。它们按需要在定义好的3D空间内可实现各种工作。

3-Achsportal_Korb_01.jpg

       BAHR直线模组系列产品引入国内后,以其无限定制性、高品质,高性能和高精准度、高安全性等特点受到客户青睐。

       沈阳众拓机器人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德国BAHR直线模组中国代表处,全权负责BAHR直线模组的中国市场业务。引进德国先进技术,为中国客户量身制造直角坐标机器人。长期以来,德国BAHR直线模组及直角坐标机器人以其卓越品质,广泛应用于我国汽车、纺织、航空、医疗、电子、检验检测、教学试验等多个领域。

       德国BAHR直线模组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基础,提供全方位自动化解决方案。德国BAHR直线模组,让运动随心而动!

未标题-2-01.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对话众拓机器人邢宝峰:恪守匠心,以高标准促进高质量发展

众拓机器人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

对德标,新征程,众拓机器人的品牌故事

共赴春之约,众拓机器人约您参加深圳机械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