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对德标,新征程,众拓机器人的品牌故事

对德标,新征程,众拓机器人的品牌故事

——— 众拓机器人品牌全新升级

       沈阳众拓机器人,始创于2003年,起初以代理自动化产品为主营业务,随着代理的德国BAHR直线模组在国内市场的全面推广,公司逐渐走进工业机器人的领域。2010年,“众拓机器人”品牌创立。

       自品牌创立以来,众拓机器人始终秉承着“创新奉献,诚敬谦和”的文化理念及“专心做好机器人”的核心价值观,将自已的品牌发展方向紧紧锁定在工业机器人领域。专注,专心,众志诚成,开拓创新!  

微信图片_20210121164129.jpg  

    

      十余年品牌发展历程,十余年品牌深耕经营,十余年品牌积累沉淀,众拓机器人在机器人领域砥砺前行,不断发展壮大。公司的发展实现了从模仿学习、代理到自力更生、自主研发的重大战略转变。并以“创精品,致精纯”的设计态度及“至臻至善”的管家式服务获得客户的青睐。众拓机器人产品已经涵盖了桁架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冲压机器人、机器人系统集成、机器人第七轴、直角坐标机器人、直线模组等多元化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航天、轨道交通、仓储物流、纺织、医疗、电子、钢铁等多个领域。

   

1c776a77421583409c94cb418ecf03a.jpg

      十余年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十余年励精图治,发奋图强,众拓机器人书写了一部宏伟的品牌发展史。

      多年的市场推广及品牌宣传,众拓机器人品牌已经为大众认知。为进一步树立公司品牌形象,2020年2月,在原有品牌的基础上,众拓机器人对品牌进行了升级。

微信图片_20210121163441.jpg

对德标,新征程 

       源于公司的产品以桁架机器人为主导产品,公司的文化基因有着德国的标准和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因此众拓机器人将品牌定位为:专注德标桁架机器人。以此为背景众拓机器人升级了品牌形象,拥有了全新的标识。现代国际化的色彩,专业的气质和理性的视觉表达,为众拓机器人未来的发展变化提供了更好的视觉传播。

微信图片_20210121163330.jpg

      

      升级后的众拓机器人标识,主体是一个飞翔的“人”字,也是机器人的英文ROBOTK中R的右半部分。背后蓝色的椭圆是我们追求的未来。“人”是核心,以人为本不止是众拓爱每个员工,爱每个客户,爱机器人的研发与制造,还包括对社会、对生活对自然的爱。众人划桨开大船,众拓愿意与满怀爱意的每个人和机器人共同拥抱美好的未来

gantry-1.jpg

     微信图片_20210121163452.jpg 

    微信图片_20210121163757.jpg  

微信图片_20210121163816.jpg

微信图片_20210121163824.jpg

微信图片_20210121164505.jpg

微信图片_20210329142129.jpg

微信图片_20210329142240.jpg

微信图片_20210329142552.jpg

微信图片_20210329142743.jpg

微信图片_20210121164524.jpg

       

       面向未来,众拓机器人始终专注德标机器人产品的研发与制造,致力深化品牌力量,钻研实效的品牌之道。众拓机器人将全力打造众拓专属的品牌风格,塑造以“创新奉献、诚敬谦和”为企业文化理念的众拓机器人品牌。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对话众拓机器人邢宝峰:恪守匠心,以高标准促进高质量发展

众拓机器人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

共赴春之约,众拓机器人约您参加深圳机械展

德国BAHR直线模组,客制化、灵活性直线运动系统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