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BAHR直线模组,客制化、灵活性直线运动系统的代表

德国BAHR直线模组,客制化、灵活性直线运动系统的代表

    BAHR Modultechnik GmbH 是专业从事直线模组的设计与制造的德国企业。 公司成立于1990年,拥有世界领先的直线定位系统生产技术。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机器,航空航天,铁路,医疗,汽车,自动化等各种行业。拥有自主研发设计的300多种铝型材轨道,尺寸从30x30mm 到200x100mm,并且可以与各种驱动方式组合,其产品的多样化和广泛性为客户及专业人士提供了最全面的应用平台。

BAHR长图.jpg

BAHR公司采用先进的系统化管理。完善的品质管理系统,使其在多年后仍然可以追溯到产品的生产,检测及出厂时的所有信息;现代化的立体仓库存储系统,确保主要铝型材有1000吨以上的库存, 这也是保证了最短24小时到最长2周的交货周期。目前在世界范围内20个国家拥有代理商。沈阳众拓机器人是德国BAHR直线模组中国代表处,全权处理德国BAHR公司直线模组及直角坐标机器人产品在中国的市场业务。

BAHR直线定位系统产品引入国内后,以其高品质,高性能和高精准度受到客户青睐。

未标题-2-03.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对话众拓机器人邢宝峰:恪守匠心,以高标准促进高质量发展

众拓机器人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

对德标,新征程,众拓机器人的品牌故事

共赴春之约,众拓机器人约您参加深圳机械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