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ultiWave 7000 超级微波消解塑料及电子元件应用报告

MultiWave 7000 超级微波消解塑料及电子元件应用报告

安东帕(Anton Paar)公司 1973 年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全自动湿法消解仪,自 1989 年开始生产微波消解仪,至今已有近 50 年的历史。仪器无论在安全角度,消解处理数量,消解效果,仪器拓展功能都处于世界首位。安东帕 Anton Paar 公司在样品前处理部分主要仪器型号有 Multiwave 7000,MultiWave PRO, MultiWave GO,同时还提供 HPA-S 高温高压密封灰化消解装置,该仪器符合 ASTM C1234 前处理国际标准方法。是您极难消解样品的理想伙伴。

2 仪器介绍 Multiwave 7000 即是 HPA-S 的极佳设计部分与现代微波消解技术相结合的产物,在加压消解腔(PDC) 内采用了压力密闭反应管和容器。 Multiwave 7000 可以消解任何类型的样品,同时具有精简的工作流程、超轻附件、超高性价比、操作简单以及最短的清洁时间等特点。无需进行消解方法开发。

3 仪器特点 高效、高处理量的样品制备:采用插入式样品管盖可最大限度地缩短准备时间,自动关闭程序可减少处理步骤,2000W的功率可实现快速加热,高达300°C的工作温度可确保最短的样品处理时间,而水冷则可缩短冷却过程。与24位支架结合,即可实现无与伦比的样品处理量。 便捷、直观的通信技术:您可以从计算机或手机上通过遥控方式全程跟踪 Multiwave 7000的样品消解过程。Multiwave 7000运行完成时,可通过电子邮件自动发送相关通知,也可通过音频和视频信号通知您。Multiwave 7000节省您的工作时间。

最高的安全性:高温、高压、强酸与微波密闭消解样品,安全性至关重要。安东帕多种主动和被动安全功能可在任何情况下确保设备系统、操作者、周围环境的安全。 4 售后服务安东帕公司是进口微波消解仪中唯一一家在国内设立厂家办事处,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在国内有原厂奥地利工程师常驻中国。 5 实验部分 5.1 仪器及实验设备 Multiwave 7000 超级微波消解仪、18 位支架、18 mLPTFE 反应管。

四个样品的消解效果如上图,1号样品是普通塑料,消解澄清;2号样品为聚合物,可能含有特殊结构,仅用硝酸不能消解澄清,可尝试添加盐酸进行消解;3号样品消解澄清; 4号样品属于电子元器件,含有金属和陶瓷涂层,仅用硝酸也不能消解彻底,但待测元素已完全溶解,不影响测试结果。总结,消解能力极强的Multiwave 7000满足塑料及电子元器件样品的消解需求,同时具有精简的工作流程、超轻附件、超高性价比、操作简单以及最短的清洁时间等特点,且消解效果明显优于普通微波。可确保最短的样品处理时间,实现无与伦比的消解能力。

image.png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microwave-digestion/?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C-00039970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