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USB2406采集卡用于机械电学测试案例

USB2406采集卡用于机械电学测试案例

2022/5/18 10:30:58

产品型号:USB-2406+USB-1606



产品图片:

振动采集卡

振动采集卡



产品优点:

USB2.0总线,4通道同步声音震动采集卡,支持IEPE,程控增益、24位串行156KHz AD,8路DI,8路DO,1路测频,1路PWM

USB2.0总线,16位16通道同步1MHz AD,8路DI/8路DO,支持外时钟,外触发,免跳线设置


适用领域:振动

客户案例:二次开发教学仪器


客户简介:

从事于机械、电学测试方法研究、测试技术服务、测试设备开发、数据算法分析、测试方案设计、动态传感器设计的科技创新企业

致力于测试技术的开发、应用与培训。公司专注于力学、声学、振动、温度、电学量、工业控制、工业视觉监测技术的智能测试设备与制造,结合CAE有限元仿真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测量设备。

软件采用模块化图形设计语言,对工业信号的采集、分析、测量、控制进行可视化操作。 可为您提供工业传感器、视频、声音等信号的采集,定制滤波、图像捕捉、平滑、数值计算、绘图、FFT、振动响应、应变分析、时频域处理、小波变换等工程算法,为您提供可视化、快速、高效的服务。

实施效果(应用图片):

振动采集卡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研华、国产数据采集卡的参数比较

数据采集应用-机械设备振动监测和故障诊断

实验室IO卡在校直机中的应用案例

高速同步采集卡在机器人控制领域的应用

USB同步采集卡在便携物探仪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