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同步采集卡在运输设备振动检测应用案例

同步采集卡在运输设备振动检测应用案例

2022/5/31 13:31:08

产品型号:USB-1203数据采集卡

产品图片:


运输设备振动检测应用案例

USB-1203正面图

 

运输设备振动检测应用案例

USB-1203外壳图



产品优点:

1、USB总线,16通道12位120KHz AD,2路12位DA,16路DIO,2路脉冲记数,2路PWM输出

2、性价比高,相比国外同类产品,价格优势明显



适用领域:

模拟汽车运输的试验机



客户案例:模拟汽车运输振动台



客户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0年,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美丽的大运河边。主要从事振动、冲击、碰撞、跌落、模拟运输、恒加速度等力学环境试验设备的生产、研制,研发和生产用户特定需求的各种特殊试验机 。公司主要技术人员有国外研修经历,具有多年的设计、开发经验。公司开发的电动台直线导向机构、气动式冲击碰撞台和气动式包装跌落试验台自有特色,已获国家专利,拥有完全的知识产权。 承接各种试验设备的维修、改造业务。



遇到的问题与挑战:

模拟汽车运输振动台前期考虑到功能用的较少,检测仪内部空间问题,考虑应用新超科技USB-2403数据采集卡来配套检测设备,但是因为此检测设备使用VB6开发的老软件,USB-2403数据采集卡不支持此类老软件,考虑到因为技术瓶颈问题,选用新超科技的USB-1203,随着产品的更新迭代,又遇到新的问题。因为早期的设备和应用系统在用户看来软件界面系统,但目前新超科技USB-2403数据采集卡支持win10和Linux是可以适用的。

如果考虑道体机的接线方式,新超科技的数据采集卡能通过usb免接线端子的产品线,以及USB3.0接口



实施效果:


运输设备振动检测应用案例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研华、国产数据采集卡的参数比较

数据采集应用-机械设备振动监测和故障诊断

实验室IO卡在校直机中的应用案例

高速同步采集卡在机器人控制领域的应用

USB同步采集卡在便携物探仪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