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声音振动同步采集卡在汽车电机检测中的应用

声音振动同步采集卡在汽车电机检测中的应用

2022/5/10 9:25:31

产品名称:声音震动同步采集卡

产品型号:USB-2406新超仁达科技VX:qycx8899

产品图片:

image.png

产品优点:

同步卡,速率快、精度高,可直接连接传感器采集震动信号

应用领域:

电机检测(汽车领域)

客户简介:

某电机生产企业,其是属于日本电产株式会社的下属公司,主要是做汽车零部件、汽车电动机、变速箱,以及集成电路等等。日本电产株式会社主要是从事精密小型马达、一般马达、机器装置、电子与光学部品、其他产品的制造和销售,截止到2012年3月31日,日本电产在25个国家拥有169家子公司,在日本和菲律宾也有附属公司。于1976年成立了美国日本电产有限公司;1979年在全球率先将8英寸型硬盘驱动器(HDD)用主轴马达投入实际应用;在1983-1992年间公司收购了美国风扇制造商托林公司,正式启动风扇业务。

遇到的问题与挑战:

客户是一家高精的高精生产性企业,产品质量要求比较严格。为了配合自己的工厂生产线检测,以前都是选用某国际品牌的,但采购成本较高,为了能减轻企业负担,同时能够给用户带来优惠,想寻找同类别产品进行替代。

客户从网上检索了解到新超科技,通过销售工程师了解有没有同类产品,销售工程师推荐USB-2406,USB-2406具有高精度4通道同步采集卡,高达24位精度、156KSPS采样率,是比较符合客户的路数要求。两块卡正好相差不多,推荐给客户借测。

在借测中,客户也是遇到了几个问题,例如采集到的信号与实际不符、有干扰等……销售工程师也都为客户一一耐心指导,为客户完美解决了这些问题。

在生产线上正式运行后此卡满足用户所有需求,并且长期稳定的运行。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研华、国产数据采集卡的参数比较

数据采集应用-机械设备振动监测和故障诊断

实验室IO卡在校直机中的应用案例

高速同步采集卡在机器人控制领域的应用

USB同步采集卡在便携物探仪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