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饮料色度传感器: L-Col 6100所有类型饮料的在线色度测量

饮料色度传感器: L-Col 6100所有类型饮料的在线色度测量

饮料的色度是保证各种饮料质量的重要关键指标。在线色度测量符合 MEBAK® 要求,能让您追踪整个生产流程,在储存阶段检测饮料的成熟度,以及控制添加剂的计量和调配过程。

关键功能

根据需求确保色度一致性

根据需求确保色度一致性

使用 L-Col6100 进行在线色度测量可确保产品外观在生产线中的任何点都符合要求。多数情况下,在生产结束时会进行色度测量,以对产品进行最终检查,从而确保交付给客户的饮料品质的一致性。典型应用包括啤酒色度测量或调配过程控制。在线色度测量的便捷解决方案

光学测量原理可实现:将 L-Col 6100 集成至生产线中,且无需使用任何附加设备。不到 1 小时就完成安装。利用 VARIVENT® N 型接头实现色度传感器的直路安装。这种获得 EHEDG 认证的接头安装简单。无需软管,无需旁路,且无需任何额外用品。负面影响较少:色度测量无需占用任何地面空间,使生产线干净整洁。

传感器在整个使用寿命期间都易于护理:持久耐用的 LED 光源可显著减少维护工作量,并实现极低的功耗。大范围吸光度条件下的高分辨率光学测量

L-Col6100 采用基于光吸收的光学测量原理。在 0 AU 至 3 AU(吸光度单位)的条件下,色度传感器可快速提供结果,且分辨率为 0.001 AU。加上高于 ±0.5 % 透射率的线性度,L-Col 6100 可实现高度可靠的啤酒色度测量。

应用于啤酒行业时,传感器可根据 EBC/MEBAK®/ASCB 在 430 nm 时将结果转换为啤酒色度。在 700 nm 时会进行浊度补偿,以消除沉积物(如未过滤啤酒中的酵母)的影响。492840 自身配置可能性

通过从预定义的 10 组光程长度 (OPL) 中选择 1 组光程长度,可涵盖最常见生产管线直径的各种应用。此外,L-Col 6100 可选择配备最多 3 种波长:

UV 选项: 280 nm, 340 nm, 380 nm

Vis 选项:390 nm 至 700 nm(间隔 10 nm)、455 nm and 760 nm

同时,我们还可根据特殊要求进行单独配置。如需了解有关配置的详情,请点击此处联系我们的产品专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https://www.anton-paar.cn/products/group/process-sensors/?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ad&utm_campaign=cn_C-00040040_online-portal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聚焦 | 安东帕药物粉体表征综合解决方案

仓库用PVC基条形门的机械热行为

化学机械抛光/平面化(CMP):浆料测量

蛋糕:Anton Paar 的粉末流动池测量粉末的结块问题

MultiWave Go Plus 微波消解应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