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为今天、明天和未来提供可靠的以太网连接

为今天、明天和未来提供可靠的以太网连接

埃斯普尔坎普/纽伦堡/慕尼黑,2022年11月8日—以太网正在征服越来越多的工业应用领域。一点一点,一步一步地,它正在渗透和攻破最后的现场层的壁龛。除了实时能力外,这种发展确保了越来越多的连续性,还需要同时传输更高速率的数据和电压。与这些发展相一致,基础设施必须与市场保持同步。浩亭将在SPS 2022 (德国纽伦堡电气自动化展,以下简称SPS) 上展示工业以太网、千兆以太网和单对以太网的解决方案。为今天、明天和未来提供可靠的以太网连接。

浩亭在SPS

单对以太网(SPE)现场演示

浩亭将与Belden一起在10号展厅进行单对以太网现场演示。为此,两家公司的看台(130 HARTING / 120 Belden)将用一条SPE线连接,通过这条线将建立一个稳定的100Mbit/s视频。两家公司都在提供证据,证明SPE不仅仅是理论。近年来,不仅开发了必要的基础设施和相关标准,而且交换机和其他具有SPE功能的设备也已经处于起步阶段。其目的是鼓励市场停止犹豫,并开始使用SPE。如果在现场级别需要更高的数据速率,基础设施的重量和空间需求如今已经非常关键,未来将变得更加关键。

“作为SPE发展的先驱,我们已经为国际标准化接口奠定了技术基础。与强大的合作伙伴一起,我们建立了一个成功的网络,现在有57名成员。我们清楚地意识到SPE在我们的目标市场上越来越被接受。与此同时,我们已经达到了数字化到最小应用程序的重要里程碑。然而,我们也看到了该技术仍然拥有的增长潜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继续积极地为我们的客户塑造SPE的发展的原因,”浩亭电子行政总裁Ralf Klein说。

市场上第一个SPE产品数据库提供了浩亭和所有其他成员的解决方案概述:

https://product.single-pair-ethernet.com/

微型插拔式连接器ix Industrial®

对于苛刻环境中的设备,ix工业以太网连接器的新IP65/67保护版本将在博览会上展出。与众所周知的PushPull变体4相比,新的Mini PushPull系列的外壳明显更小。因此,外壳容纳ix Industrials®的小型化插件面,比之前的RJ45解决方案在设备中小了70%。除了众所周知的简单操作和IP65/67的保护等级,用户可以依赖一个绝对强健的数据连接为Gbit以太网或工业以太网,用于未来应用程序的以太网连接。

SPE工业合作伙伴网络在SPS 

SPE工业合作伙伴网络的许多公司将出席2022年SPS展会,并将展示他们在单对数据传输领域的最新发展。这不仅涉及到基础设施组件,还涉及到PCB上的有源和无源组件,当然还有初始设备和应用程序示例。在2019年SPS会议上成立伙伴关系网络后,目前已有57家成员公司。期待有机会在现场跟您进行直接交流。

所有在SPS设有展位的会员公司均列于此:

https://single-pair-ethernet.com/single-pair-ethernet-sps-2022

浩亭在electronica 2022 (2022年慕尼黑电子展):

浩亭和Sparkfun的SPE现场演示

HARTING和Sparkfun团队将在慕尼黑电子展上展示单对以太网。以利用SPE基础结构特性连接振动传感器为例,该应用程序展示了SPE应用程序的示例设置,并演示了SPE应用程序的所有必要组件,其标准都在市场上可用。这表明SPE早已经过了理论阶段。组件已经提供,必要的标准也已经制定,从而为所有潜在用户使用该技术和成功地将其数字化到现场一级扫清了道路。

har-modular®的新数据模块

har-modular®是一种用于pcb的模块化连接器系统,能够大大减少开发时间。该系统由工业数据、信号和电源生命线的各种模块组成,可以在一个在线配置器中根据需要进行组合。一套起订,可交付任何个人配置的所有必要的开发数据,har-modular®简化和加速新的PCB设计的开发,简化PCB路由,同时使原型测试更便宜。完全不需要在目录中寻找合适的din41612接口,就像启动长期的特殊开发活动一样。相反,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单独配置和订购连接。这使得PCB连接不仅简单,而且灵活-无论设计安排:母亲-女儿,夹层或扩展卡。

在电子展上,HARTING将重点介绍两种用于Gbit以太网传输的新数据模块。一个模块有4个屏蔽触点对,用于传输10GBase-KR4以太网;另一个模块有1个屏蔽触点对,通过并排排列的两个模块传输SPE或Profibus。

正如浩亭电子公司行政总裁Ralf Klein强调的那样:“har -modular®为即将到来的设备一代提供了全新的可能性。开发人员不再需要从数千个接口中选择一个合适的接口,而是可以使用所有相关数据快速、轻松地配置各自的连接。从一个批次开始!这节省了开发下一代设备的时间、精力和成本。”

2023年以太网周期待着令人兴奋的嘉宾

在2022年成功启动后,第二届工业以太网周将于明年2月举行。在一周的时间里,所有的事情都将围绕以太网领域的最新趋势和发展展开。HARTING将再次欢迎众多有趣的客人。专家们将共同讨论工业自动化和IT这两个日益融合的领域在数据利用方面的机遇和挑战。

41.jpg

文字说明: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和PushPull 变体4: 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迎合了正在进行的小型化趋势,也为苛刻的应用环境中的小型设备提供了正确的接口。

42.jpg

文字说明:浩亭技术集团将与SPE工业合作伙伴网络的其他公司一起在SPS上展示其最新发展。

关于浩亭:

浩亭于1945年在德国成立,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连接技术覆盖三条生命线「数据」、「信号」和「电源」,在全球拥有14个生产工厂和44个销售子公司。公司还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汽车和工业系列的电磁制动器、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及电缆、还为在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客户及应用提供硬件和软件等。

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主要服务轨道交通、风能、发电和输配电、储能、数据中心、机械行业、机器人、自动化、LED屏、内部物流和输送系统等巿场, 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连接解决方案和产品。如今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太原和台北均设有营运点,在珠海和北京设有生产工厂。鉴于亚洲铁路市场日益增长的复杂市场需求,浩亭中国于2019年11月在珠海设立全新定制化方案区域服务中心以深入发挥为客户提供浩亭定制化解决方案(HCS)的能力。

浩亭是一家致力于推动数字化、模块化和小型化关键行业趋势的创新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浩亭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跨国企业, 关心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经济、技术、社会和环境贡献力量。

55.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