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盘古MC系列无纸记录仪全面支持CF电子硬盘

盘古MC系列无纸记录仪全面支持CF电子硬盘

6月,国内技术领先的无纸记录仪专业制造厂商-杭州盘古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开发,目前,盘古MC系列无纸记录仪已全面支持内置COMPACT FLASH电子硬盘,外置USB优盘的数据备份。 盘古公司在国内率先开发,生产出自带高速电子硬盘COMPACT FLASH接口的无纸记录仪,盘古MC系列从单色到彩色,包括MC300,MC500,MC700,MC800等,全都拥有板载的CF卡接口,用户可随时将记录仪内数据高速备份到大容量的CF卡电子硬盘上,然后在计算机做进一步的分析,打印。 将数据高速备份到大容量CF电子硬盘上,相对那些依靠低速,小容量且极不可靠的软驱数据备份方案,以及依靠烦琐的,通讯量极大的通讯方式进行数据备份方案,是极大的进步,是目前国际无纸记录仪发展的一个潮流。 盘古公司将继续依靠自己强大的技术力量,依靠高科技开发,生产出更好,性价比更高的产品,为广大客户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杭州盘古成功参展 第二十一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

杭州盘古自动化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复审

杭州盘古携最薄机身VX8000无纸记录仪闪亮登场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盘古成功参加印度工业自动化展

盘古推出全新一代VX8000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