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硕人时代科技与AdaStrA公司签订OEM合作协议

硕人时代科技与AdaStrA公司签订OEM合作协议

——— STEC2000与国际工控巨人的握手
2003年9月,硕人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俄罗斯AdAstrA 科技集团在莫斯科签订OEM合作协议。双方就STEC2000与TRACE MODE的联接,以及双方在技术与市场方面的合作达成协议。这一协议的签订对推动自身产品在双方在对方国家的销售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喻示了硕人时代科技的STEC2000嵌入式控制器正逐步得到国际工控界的认识与接受。这也是硕人时代产品走出国门的第一步。 图为硕人时代科技的技术总监邓宇春与俄罗斯AdAstrA 科技集团技术总监Vladimir S. Aizine在签订协议后的合影。
硕人时代科技与AdaStrA公司签订OEM合作协议硕人时代科技与AdaStrA公司签订OEM合作协议
附注: 北京硕人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具有“硅谷”之称的北京中关村上地信息产业基地,是由美国归国学子及数名电子、计算机专业博士共同发起创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采用最新嵌入式技术打造自动化产品的知名品牌。 俄罗斯AdAstrA 科技集团(AdAstrA Research Group,Ltd)是独联体和东欧各国工业自动化实时控制软件开发方面的领先者。AdAstrA科技集团的主力产品,是将SCADA/HMI和SoftLogic集成为一体的新一代32位工控组态软件 -TRACEMODE,主要用于各个行业的大型分布式控制系统的开发。在俄罗斯,TRACE MODE的实际装机量远远超过了国外同类产品。TRACE MODE®适用于分布式控制系统的开发,是俄罗斯最畅销的工业控制组态软件,在市场上占有绝对垄断地位,也是独联体国家、东欧各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泰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中国等国最畅销的工控组态软件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TEC350在环保系统中的应用

硕人时代通断时间面积法产品和IDH智能热网亮相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

硕人时代携通断时间面积法参加“2014中国供热计量技术、运营、收费研讨会”

硕人时代 监控系统软件 HOMS5.0

硕人时代SMECH3000供热计量节能调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