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盘古MC800彩色集成记录仪通过省级技术鉴定

盘古MC800彩色集成记录仪通过省级技术鉴定

2003年12月13日,由浙江省科技厅组织并主持召开的“MC800彩色集成记录仪”成果鉴定会隆重召开。由王冲、陆祖康等七位自控、仪表界的知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技术人员的技术报告、用户的使用报告以及省计量研究院的测试报告,并且观看了仪表的演示。经过认真讨论,专家组成员认为:该产品总体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省级成果鉴定,并建议:投入批量生产,以不断满足市场需求。
“MC800彩色集成记录仪”系杭州盘古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自主研究开发的新产品,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项和实用新型专利4项。项目产品具有较强的创新性,采用基于PC104总线的主板架构和基于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开发而成,由于这套系统采用分层总线结构、多处理器并行处理,在软、硬件上具有很好的可移植性和扩充性,数据处理能力强。稍加变动,就可以应用于中小控制系统或中小数据采集系统等。MC800可以同时对40路通道不同类型测量信号进行全隔离采样、记录和网络通讯,并能够完成30路可组态继电器触点输出或模拟量输出。产品具有精度高、通道多、易维护、操作方便、画面丰富及适应较恶劣工业环境使用等特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杭州盘古成功参展 第二十一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

杭州盘古自动化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复审

杭州盘古携最薄机身VX8000无纸记录仪闪亮登场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杭州盘古邀您参加第十九届北京多国仪表展

盘古成功参加印度工业自动化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