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STEC2000控制系统培训班顺利结束!

STEC2000控制系统培训班顺利结束!

经过一周的培训,STEC2000控制系统第二届培训班顺利结束,全国各地20多家系统集成商的积极参与极大地提高了培训质量,同时对产品的完善和培训内容的安排提出了更多的建议。 STEC2000嵌入式控制器是基于实时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和32位高速MCU,高度集成控制、远程采集、故障上传、存储和人机界面功能,具有强大通讯能力的多功能通用控制器。“多功能”“高度集成”“通讯能力强”“兼具PLC的可靠性和工控机的功能”“简单易用”是其突出特点。 我们计划在以后不定期的举行一些小规模短期培训班,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TEC350在环保系统中的应用

硕人时代通断时间面积法产品和IDH智能热网亮相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

硕人时代携通断时间面积法参加“2014中国供热计量技术、运营、收费研讨会”

硕人时代 监控系统软件 HOMS5.0

硕人时代SMECH3000供热计量节能调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