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国内首台故障诊断系统样机问世

国内首台故障诊断系统样机问世

——— 英华达公司EN9000系统样机填补国内故障诊断系统空白

国内首台故障诊断系统(TSI TDM)振动在线监测保护系统研发成功,并于日前制作出第一台样机。 由北京英华达电力电子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成功的这一振动在线监测保护系统,主要是针对电力、石化、冶金等工业领域中的大型机械设备进行在线监测保护、分析和故障诊断,该系统可自动连续地采集与设备安全有关的主要状态参数,包括键相/转速、轴振、挖振、白度、轴位移、胀差、偏心和其它参数(如温度、压力、负荷等),为设备提供可靠的保护,并可以对设备故障进行分析和诊断。   EN9000系统由主机(TSI)和上位机系统(TDM ES)组成。主机集成了振动在线监测保护和初步的分析诊断功能,可以独立运行。上位机系统(TDM ES)通过以太网与主机组成局域网,对主机采集的数据进行存储、分析和诊断等。   在样机成功的基础上,英华达公司力争今年底将EN9000系统批量投放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N4000A系列小型OLED无纸记录仪产品手册

英华达携众多明星产品登陆MICONEX2008

奋进的英华达公司

英华达在太钢炼铁厂风机在线振动监测保护系统项目投标成功

英华达公司喜获太钢公司优质项目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