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控创ETX-P3Tx:板载独立显示控制器的模块化计算机

控创ETX-P3Tx:板载独立显示控制器的模块化计算机

——— 纯正的Intel血统,强大的双独立显示性能
2005/11/30 10:33:00

Deggendorf,德国,2005年11月22日-控创嵌入式模块在已有的模块化计算机ETX-P3T的基础上,添加了显示控制器,即ETX-P3Tx,作为一款最新的ETX产品,附加的ATI Mobility Radeon M6/M7/M9显示控制器可同时支持两个独立显示。这种功能很受医药、娱乐及工业自动化应用领域的青睐。ETX-P3Tx拥有低压Intel� Celeron�处理器,733 MHz,它之所以如此出众,都归功于它的超低功耗。并且,ETX板卡全部使用Intel i815E和ICH4系列的芯片组,尽显Intel性能。

ETX-P3Tx ETX-P3Tx

ATI Mobility Radeon M6或M7的双显示控制器支持CRT,LVDS,TMOS(DVI)和TV输出。在CRT和LVDS模式下,模块可达1280 x 1024的分辨率。总之,ATI Mobility Radeon控制器可提供极好的显示性能。 除了四个USB 2.0接口外,ETX-P3Tx评估板还提供一个10/100 Base-T以太网接口和两个串行TTL接口。还有键盘、鼠标、软盘和并口可用,面向不同应用的专用接口可通过PC总线扩充。提供最高达512MB SDRAM内存。 与其他控创ETX产品一样,ETX-P3Tx模块同样采用无风扇设计,革新的处理器散热概念。每款ETX模块都通过散热盖板将热量导向目标系统。因此,更换模块时无需重新设计机械结构。这使得ETX真正遵循了COM(Computer-on-Modules)概念,在相同的机械结构中实现完全自由的可扩缩性。控创ETX模块为满足各种性能需求,提供VIA, AMD, STMicroelectronics及Intel处理器供选。 诸如ETX此类的模块化计算机,加上新上市的ETXexpress(基于COM Express)都可为嵌入式用户量身定制,其优越性在于:客户可更专注于增强其核心竞争力,缩短的上市时间,降低的设计风险以及自由的扩缩性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创加固式以太网交换机和支持PTP的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核心模块

控创和GENBAND在OpenStack平台上展示VNF媒体处理解决方案

控创集团加入LoRa联盟™

控创发布全新超低功耗SMARC 2.0模块

控创发布CP6006-SA 刀片式服务器:卓越的每瓦特性能比和超高数据吞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