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英华达在MICONEX2006上展出EN7000系列动平衡机

英华达在MICONEX2006上展出EN7000系列动平衡机

致力于旋转机械的振动监测分析、故障诊断专家系统和工业智能化仪表的英华达公司,在MICONEX2006展出了最新推出的EN7000系列动平衡机。

EN7000系列动平衡机产品是北京英华达公司动平衡事业部为市场需求研制的高科技产品,该事业部是由多年从事动平衡机事业的专家和专业人士所组成,其产品均在原有的矢量显示、数字显示、CRT计算机显示的基础上进行换代和升级,只要用过该产品的用户就会发现:无论是在精度等级方面,还是在稳定性和可靠性方面都是信得过产品。

这些性能优良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火车、汽车、纺织、化纤、石化、船舶、电机、风机、机床、家电等领域。北京英华达公司研制生产的0.03公斤到20000公斤的各种型号的软、硬支承卧式立式平衡机系列产品以及根据用户的需要开发设计的各种半自动、自动及专用平衡机完全可以满足你的不同需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N4000A系列小型OLED无纸记录仪产品手册

英华达携众多明星产品登陆MICONEX2008

奋进的英华达公司

英华达在太钢炼铁厂风机在线振动监测保护系统项目投标成功

英华达公司喜获太钢公司优质项目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