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盘古于MICONEX2006展出天然气流量积算仪

盘古于MICONEX2006展出天然气流量积算仪

作为专业从事显示控制仪表产品开发、生产的企业,杭州盘古的无纸记录仪已蜚声国内,但随着通用仪表产品的竞争加剧,盘古充分发挥浙江工业大学、中国计量学院等高校的技术优势,逐渐推出适合各种不同应用的专用产品。

在MICONEX2006,盘古展出了其最新推出的VX5000系列天然气流量积算仪,据悉,该产品属国内首创。 VX5000可与涡街、孔板、涡轮等多种天然气流量计配套,根据天然气的摩尔组分,管道的温度和压力实时在线计算天然气的超压缩系数FZ,将天然气流量自动补偿为工业标准状态(20�,0.101325MPa)下的体积流量。支持多回路计量(1-12路),数据处理、流量运算周期小于1秒。 基本功能: 1、VX5000最大可以对3路流量进行补偿计算,可以适用频率和孔板两种方方式补偿。温度、压力、差压信号可以选择通道输入,温度和压力两种信号可以内给定数值进行补偿,计算不确定度小于0.1%,达到了贸易计算A级要求。 2、VX5000需要输入天然气的各个成分、用于计算压缩因子。对于孔板计量,还需要输入管道内径、管道材质、孔板直径、孔板材质以及流出系数等参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杭州盘古成功参展 第二十一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

杭州盘古自动化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复审

杭州盘古携最薄机身VX8000无纸记录仪闪亮登场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盘古成功参加印度工业自动化展

盘古推出全新一代VX8000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