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通用电器工业集团收购MDS公司

美国通用电器工业集团收购MDS公司

2005年1月5日讯。美国通用电器公司(纽约股市代码:GE)的GE工业集团和美国摩士利公司联合宣布,GE工业集团和摩士利公司签属了协议, 将收购其下属的位于纽约州MDS公司。MDS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工业无线通信产品和网络解决方案厂商。 这项收购将纳入GE Multilin公司的业务,为其提供新的技术和产品。 GE Multilin公司也是GE工业集团下属公司, 收购MDS公司为 GEMultilin公司的业务发展提供了支持,并对全球13亿美元的工业无线通信市场发展增加了动力。此项收购有待政府有关部门的批准,预计在2007年1月底完成。收购完成后,将出现一个GE的全新子公司:GE MDS 公司。Roberto Vengoechea先生将任MDS公司总经理,现任的MDS管理层将保持不变, Richard Nozel, John Geiger, Mike Wagner 和David Rodriguez 四位副总裁职务将保持不变。MDS公司现有产品,销售渠道都将保持不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安诺尼公司携手北京格网公司将亮相2014上海EMC电磁兼容展

德国安诺尼2014携手北京格网参加上海EMC展

浅谈什么是电磁辐射?

高铁的辐射有多大?

SD2在焦炉过程自动化管理控制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