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北京硕人时代推出ARAK系列控制器和远程数据采集器

北京硕人时代推出ARAK系列控制器和远程数据采集器

——— 硕人时代中低端产品线

北京硕人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于自2002年推出STEC系列中高端PAC控制器和RTU以来,随着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客户希望推出中低端产品。 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开发试产,北京硕人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正式推出相对低端的ARAK系列控制器和远程数据采集器。 ARKA系列控制器采用美国飞思卡尔PLC专用芯片为主CPU。采用CAN总线作为模块间通讯总线。支持C语言和脚本编程。 ARKA系列控制器可广泛用于生产制造、楼宇控制、热力监控、水处理、天燃气管道监测、石油井石油管道监测、交通、电信、物流、园林、环保、养殖等领域的控制和数据采集系统中。 ARKA系列控制器定位于中中低端,功能简洁,结构紧凑,体积小巧,经济耐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TEC350在环保系统中的应用

硕人时代通断时间面积法产品和IDH智能热网亮相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

硕人时代携通断时间面积法参加“2014中国供热计量技术、运营、收费研讨会”

硕人时代 监控系统软件 HOMS5.0

硕人时代SMECH3000供热计量节能调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