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2006发起强劲宣传攻势 2007再战各大盛会

汇川2006发起强劲宣传攻势 2007再战各大盛会

回望刚刚走过的2006年,是汇川变频器的品牌宣传年,汇川公司一改往年的低调作风,各路人马携变频器频频亮相全国各类行业展览会。西安4月分举行的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沈阳3月份举行的东北工业博览会和8月份举行的中国制造业博览会,青岛7月份的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以及在上海举行的9月的中国线揽及线材展览会和10月的励华国际软包装展览会都能看到汇川人热情的身影。
汇川公司有多款特色产品亮相各大展览会,汇川展台人流穿梭如织。在展会上,汇川代表人员向客户不但现场演示了多款MD系列变频器,而且耐心详细地解答了客户提出的产品特性、优缺点、产品服务承诺、性价比等问题,尤其是现场展示的专为不同行业客户量身订做的印包、拉丝机、机床等行业应用方案,引起了广大客户的极大关注。 2007年汇川乘胜追击,不仅参加了更多的工控自动化展会,也更加积极热情地加入各大行业盛会,为更多的新老客户广开了解汇川产品与服务的渠道。 汇川即将参加的展会有(按照时间顺序排列): 2007年3月14日至16日,第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2007年3月15日至18日,第九届中原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2007年3月21日至24日,中国(西安)西部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2007年4月25日至29日,第八届西南地区(成都)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国际展览会 2007年4月27日至29日,中国东北(沈阳)第十届国际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2007年5月21日至24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07年7月25日至28日,上海东博国际机床模具展即2007上海国际机床展 2007年8月9日至12日,第九届中国青岛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与此同时,汇川将陆续在全国各省市主干道投放高速公路广告牌,07年有三大主题高速公路形象广告牌分别在广深高速公路、沪宁高速公路以及济青高速公路路边竖立起来,它们都在向南来北往的世人们展示汇川争做行业领跑者的决心与姿态。 更多的大型工控展和行业展汇川都在积极地洽谈和准备之中,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认识汇川,认可汇川的产品,更加真诚地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展会现场汇川展台参观指导,2007年汇川将以崭新的面貌和姿态出现在您的面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