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聚百川力量,汇川再战东北工博会

汇聚百川力量,汇川再战东北工博会

——— 中国东北第十届国际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系列报道
汇川,汇聚百川,在东北第十届国际工业博览会上人们再次见到了这匹“变频器行业黑马”。他们以其特有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宣传方式吸引了众多行业用户驻足参观,成为本届展会最大亮点之一。
汇川的特色在于他们不仅仅是一个变频器产品供应商,而是一个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而他们的方案又不仅仅是几句话和几幅图片,他们将产品特点、工艺要求、系统方案、系统优势等都呈现给用户,只要用户拿到方案,立即可以实施。 汇川作为成立仅三年时间的国内变频器产品制造商并没有加入低端市场的竞争,而是在成立伊始就将自己定位在了中高端市场。这是因为汇川产品技术领先,从产品的工艺、稳定性和可靠性上都达到了国际知名品牌产品的标准,在电梯、机床、健身设备等行业都有了广泛应用,特别是在机床和电梯行业,都具备了较强竞争力。深圳市汇川技术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的许明强先生介绍说:“矢量控制是高端变频器最核心的技术,但是这个技术有很多细节要处理好,而在汇川的产品中,这些细节都已经被实践检验成功。因此,汇川的产品可以满足很多行业的高端应用。” 汇川在本次展会上展出的所有方案应用中,还有一个方案引起了笔者关注——汇川变频器在EPS上的应用。目前,国内外品牌制造商都还没有将变频器应用在EPS上的案例。而根据EPS电源的要求,汇川公司开发了EPS专用变频器,该变频器可以很好满足EPS的各种需求,可以有效的提高EPS系统的性能。 汇川这个拥有自主品牌、核心技术、优质产品的国内变频器制造商借中国制造业的飞速发展之机,用了短短三年的时间就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和良好的美誉度,这个成功不仅仅是市场的机遇,更多的还是汇川做到了真正了解客户需求,不断学习先进技术,加大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投入和踏踏实实做好服务,相信汇川这匹黑马将会走得更远,将成为中国变频器企业的榜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