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冠成功参展第七届国际化学工程和生物技术展览暨会议

诺冠成功参展第七届国际化学工程和生物技术展览暨会议

——— 诺冠——化工领域的流体控制专家
阿赫玛,世界领先的化工和生物技术展览会,于5月14-18日在北京顺利召开。诺冠,同样作为世界领先并被广泛认可的流体控制解决方案专家,积极地参与了这一全球流程工业的盛会。
Norgren 诺冠在此次阿赫玛中设计了诸多创新和新颖的方案,吸引了众多来访者的目光,尤其是宝硕的角座阀演示方案,驻足观看者络绎不绝。展台的小范围革新和图片的设计理念更让客户融入了国际化大公司的氛围中。
Product and Solution 宝硕和海隆的产品是此次展会的主角。从一个个产品到整体解决方案的演示,都向来访者传递着诺冠“领先技术,创造优势”的理念。 此次展出的产品有:2401系列,90158系列,97105系列,不锈钢系列,防爆系列,除尘阀系列,角座阀系列和诺冠最新的定位器。
People and Visitors 诺冠人一如既往地用最积极和最热情的态度迎接着每一位来访者。我们理解他们的需求,并使他们了解诺冠的竞争力和优势,我们可以成为他们有能力并且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此次的访客中大部分来自化工行业和水处理行业。我们的防爆电磁阀,得到了诸多关注。而宝硕的角座阀演示,更吸引了无数人的驻足。 在我们的每块产品演示板前,你都可以听见诺冠人向参观者热情洋溢而又充满耐心的介绍和讲解。每一个诺冠人,都是公司宝贵的财富!
Forum 我们的流体控制专家德克先生代表诺冠参加了阿赫玛德官方论坛,并做了题为“过程处理技术”的演讲。在德克先生的介绍中,听众们对诺冠流体控制和相光行业的优势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知道了我们的产品在全球的化工行业和水处理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认可。论坛使更多的人走近了诺冠。
Leads Follow-up 展会虽然成功落下了帷幕,但是我们的工作才刚刚开始。我们将对所有采集的有效信息进行分析,并发放至相关销售人员。后期的跟踪是一个展会成功与否的关键之一。我们将一丝不苟的完成这最后一步。 我们热切盼望此次展会能给公司带来更多的销售和业绩。并预祝我们下一次的市场活动精彩而成功! 公司信息 诺冠是世界著名的气动产品制造和供应商,为全球客户提供气动和流体控制解决方案。诺冠公司通过精选的经销商网络及通过遍布全世界26个国家,16000多名员工的国际网络,生产供应全系列的气动控制和自动化产品,可确保客户从诺冠这一可信赖的供应商那里即能采购到所需要的气动产品。同时,诺冠每年设计并生产成千上万种特殊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特定要求,遍布26个国家的公司在当地均能为客户提供包括气动控制回路设计,气动技术和产品问题的销售技术咨询,专门的应用指导,各个层面的技术支持以及在当地进行常规产品的生产加工。 我们的宗旨是为客户创造竞争优势。我们具备竞争力的流体控制技术和产品源自诺冠的工程师多年的经验和专注于向客户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的使命。对于客户而言,他们可以获得更高效的机器设备,提供设备的运行效率,并且降低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冠精彩亮相 CRTS CHINA2011国际轨道交通展

诺冠电磁阀的优势

诺冠:德国Herion――压力机安全双联阀专家

诺冠公司推出轨道车辆用新型卡套接头

诺冠在PET吹瓶行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