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冠精彩亮相 CRTS CHINA2011国际轨道交通展

诺冠精彩亮相 CRTS CHINA2011国际轨道交通展

       2011年8月23日——2011年8月25日,「CRTSCHINA2011国际轨道交通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气动和流体控制行业领军企业之一的埃迈诺冠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携其在轨道交通行业中诸多的领先产品亮相了此次展会。


 
现场工作人员给参观者讲解产品


       长期以来在全球范围内诸多严苛的应用场合中,诺冠一直是动力和流体控制领域里尖端技术与优良品质的代名词,轨道交通行业也不例外。拥有着30多年轨道交通行业经验的诺冠,不仅深谙客户的需求,而且不断开发新的解决方案,在这个高速发展的行业里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在CRTS CHINA2011国际轨道交通展上重点展出了诺冠新研发的除油系统能让列车的辅助系统、制动系统控制阀和门系统控制阀等都能使用无油压缩空气。其优点:使下游压缩空气中的油和颗粒的含量符合ISO8573-1,油-1级,颗粒-0级的标准;干燥控制车门和制动系统的阀;易于安装与维护;性价比超过单个过滤器。


 
现场展品


       诺冠技术支持经理丁雅明先生表示:“诺冠与国际行业领先的知名企业合作30余年,在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便将这些宝贵的经验与中国的用户分享,不仅仅在轨道交通行业得到了广泛认可,同时在商用车、能源、生命科学、食品饮料行业都有着卓越的成绩。长期以来,诺冠都坚持积极迅速地响应客户的特色要求为原则,并一直致力于打造尖端科技产品,引领行业发展,秉持“一诺千金,誉冠全球”的宗旨。”
       我们相信诺冠作为最早在中国轨道交通行业成立专业团队的企业,将凭借自己在全球的生产制造和技术支持能力,努力为全球客户提供要求最严苛的行业解决方案,为中国客户创造竞争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冠电磁阀的优势

诺冠:德国Herion――压力机安全双联阀专家

诺冠公司推出轨道车辆用新型卡套接头

诺冠在PET吹瓶行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诺冠中国工厂扬帆起航,全速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