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诺冠公司推出轨道车辆用新型卡套接头

诺冠公司推出轨道车辆用新型卡套接头

——— ——诺冠公司82A系列铝合金卡套接头

        卡套接头因其装配方便,可靠耐用而广受欢迎。在轨道车辆上也需要大量使用,用以连接硬管。一般来说,这些硬管的材质是不锈钢、黄铜和紫铜,卡套接头的材质则以不锈钢、碳钢和黄铜为主。典型的卡套接头安装时,螺母推动卡箍卡入管壁,将管子卡紧,在保证了接头和管子的密封性的同时卡箍也不能重复使用。此外,传统的卡套接头较重而且不便于安装和维修。现在,诺冠公司推出了新型轨道车辆用卡套接头82A系列,不仅可以满足铁路行业各种严苛的使用要求,而且也能够帮助减轻配管和接头本身的重量,是卡套接头的一大突破。

1 构成

 

如图1.1所示,82A系列卡套接头由螺母、C型卡箍、垫圈、密封圈和本体组成。

    一           螺母和本体——铝合金材质,质量轻、耐腐蚀,安装时无需加热也不必使用专用工具;

    二            C型卡箍——对螺母保持持续的张力,以抵御列车在运行时产生的强烈振动,并且这种连接方式不会对管子或密封圈造成损坏;

    三   垫圈——镀锌黄铜,压紧密封圈,始终保持高密封性;
    
    四   密封圈——可适用的环境温度宽泛(标准密封圈:-45°C~+140°C,另有氟橡胶密封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冠精彩亮相 CRTS CHINA2011国际轨道交通展

诺冠电磁阀的优势

诺冠:德国Herion――压力机安全双联阀专家

诺冠在PET吹瓶行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诺冠中国工厂扬帆起航,全速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