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冠中国工厂扬帆起航,全速前进

诺冠中国工厂扬帆起航,全速前进

        近期全球领先的气动及流体控制专家—诺冠在上海颛桥的新工厂正式启动了LCM计划。这个未来亚洲最大的诺冠生产基地,将利用诺冠在气动及流体控制行业的全球工程优势,帮助其客户取得切实的竞争优势。

        新工厂将与诺冠同样位于上海的亚洲技术开发中心形成优势互补,在设计,制造与供应等各个方面为中国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完善而系统的解决方案。这也使得客户能够受益于开发和生产的协同增效效应,并且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诺冠拥有的广泛经验。

       “新工厂的投产体现了我们一直以来对中国客户的承诺,那就是诺冠致力于运用全球的工程优势来帮助本地客户提高产品附加值,诺冠在启动行业累积的丰富经验和理解将成为我们独特的优势,新工厂的建立使得我们能够将解决方案快速孵化。”诺冠亚洲技术中心总监彭柯锐介绍说。

        提升产品质量,护航气动行业

    气动产品越来越多的运用到商用车领域,那就对产品的质量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提到诺冠的全球产品质量管理经验时,诺冠中国营运总监杨盛东介绍说:诺冠中国运用ISO9000TS16949进行产品质量管理,在从原料采购到产品交付给客户的所有环节中,进行严格的质量把控。新工厂将为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六西格玛和精益生产管理帮助我们最大限度地消除浪费,优化流程和降低库存以及缩短生产周期,提高响应能力,力求实现低成本准时生产。

        推行LCM计划,缩短交货周期

        诺冠最经在中国推出了“LCM”计划,该计划将使诺冠中国工厂在2012年前拥有400名员工的亚洲生产基地。随着项目的启动已经陆续新建了9条柔性装配测试线,涉及的产品多达几十种。气缸,机械阀,除尘阀,阀组等多种产品已实现国内组装,诺冠三联件的国内组装将是LCM项目的下一个目标,相信随着项目的进一步实施,诺冠亚太地区的客户将很快体会到诺冠快捷交货的优势。

        LCM计划的背后是信心。作为一家以工程优势为主要驱动力的企业,诺冠中国工厂对自己在亚太地区的潜能充满了信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冠精彩亮相 CRTS CHINA2011国际轨道交通展

诺冠电磁阀的优势

诺冠:德国Herion――压力机安全双联阀专家

诺冠公司推出轨道车辆用新型卡套接头

诺冠在PET吹瓶行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