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正弦电气最新推出SINE319系列动力收放线专用变频器

正弦电气最新推出SINE319系列动力收放线专用变频器

——— ---0.75-15KW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制造企业、加工企业对所需产品和设备的要求越来越高,功能更专业,操作更简单、更方便。 专门针对线缆制造行业、线缆机械设备制造行业,变频调速器专业制造商----深圳市正弦电气有限公司适时推出了其最新佳作----SINE319系列傻瓜型动力收放线专用变频器。该系列变频器功率范围为0.75-15KW,不需外部信号控制,完全独立于加工机械。使用时无需设定变频器参数(出厂值即为最佳参数),只需按照说明书正确接线,就可开机正常工作,也可在张力平衡杆的下限位、中点零位或上限位等任意位置开机工作。能自动识别收放线的转速和方向,自动跟踪收放线的线速度,且使张力平衡杆基本维持在动力收放线架的中点位置。无论是大盘、小盘、满盘、半盘、粗线、细线或是线速度高低,其张力始终能保持恒定。使用SINE319系列傻瓜型动力收放线专用变频器,只需要一个动滑轮绕线即可,从而使机械结构最简单化来节约设备成本。该系列变频器与电机同功率配匹使用时,不需要放大变频器的容量。 SINE319系列动力收放线专用变频器应用场合如下: * 线缆制造行业,加工机械加工完毕的线材,要用线盘整齐收卷。 * 加工机械在启动、停车、正常加工过程中,线材线速度是变化的,要求收卷机转速能自动跟踪加工机械的线速度。 * 收卷直径也在变化,收卷机还必须根据收卷直径自动调整转速,保证收卷机线速度和加工机线速度一致。 * 同样,当卷好的线材需要再次加工时,放卷机也必须自动跟踪加工机械的线速度,根据开卷直径自动调整转速,保持和加工线速度一致。 * 为了保证加工品质,在收放线过程中,必须保持线材张力恒定。 专业,是正弦人的强势!专注是正弦人成功的关键!相信正弦人的“专业 专注”,能为中国的变频器市场更添一份强大的活力 (附SINE319系列产品图片)

关于正弦电气:   深圳市正弦电气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电气传动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公司核心技术及管理团队,具有二十余年专业理论研究、产品研发和品质管理经验,专业制造矢量控制变频调速器和交流伺服系统,各种类型、多个系列、一百多种规格产品,满足电气传动自动化领域各种工况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可靠、实用、完整的电气传动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直接替代欧美、日本等进口品牌。 电气传动自动化产品,使用环境恶劣,应用领域广阔,可靠性要求高,品质必须永远置于首位。公司在研发、试验、物料、生产、老化、检验、服务等各个环节,严格按专业标准规范运作,充分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公司产品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经过国家权威机构的检验和产品登记,通过CE认证,公司内部质量管理体系通过TUV的ISO9000认证。 市场为导向,满足客户需求是工作中心,产品技术进步和广泛的合作是公司发展的基础。公司在东北沈阳、河北霸州、山东济南、江苏无锡、浙江杭州、福建泉州、河南郑州、湖北武汉均设有办事处,常驻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工程师,为客户提供专业、快捷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品质、成本、服务,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龙珠五路龙井第二工业区A栋 电话:0755-86267206,86267396,86267221 传真:0755-86267196,86267216 邮编:518055 网址:www.sinee.cn 电子邮件:sinee@sinee.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