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正弦电气正式推出SINE320系列机床专用型变频器

正弦电气正式推出SINE320系列机床专用型变频器

其主要特点如下 1、傻瓜性机床专用型变频器,接线、操作简单,调试只需设定模拟量对应的最大频率即可开机正常工作! 2、最大频率加、减速时间可达到0.1S 3、采用电流矢量控制技术0.5Hz运行时启动转矩能够达到150%额定力矩平稳输出,完全满足数控车床的低速运行需求,确保机床在低速重切削时有强劲的切削力。 4、电机参数自动辨识功能,动态识别电机参数,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和精确性; 5、调速范围0~600.00Hz完全满足数控车床的高频要求。 6、自动跟踪负载的变化并自动限定输出电流,使其不超过允许的最大电流值。即使负载突变、快速加减速,变频器也不发生过流、短路等故障,实现变频器配置的高性能、高可靠性; 7、高速停机时响应快速稳定; 8、变频器与电机同功率使用,无需放大变频器的容量。 市场需求: 1.数控车床适用于雕刻模具业、塑胶模具业、制鞋业、制表业、眼镜业、五金业、商标业、玩具业、工艺品业的加工等,能实现端面、外圆、切槽、内孔、圆弧、任意角度锥度等的车削。要求车床主轴在高速启动、停车,高低速快速变换,低速重切削时达到稳定的性能。 2.由于数控机床的控制特点:完全的数字化程序控制,要求车床主轴在每一步动作都能快速、稳定的运行。 3.适应不同的加工材料保证产品的一致性。 4.粗加工较大的切削深度时,要求主轴有足够的、稳定的启动力矩。 5.精加工时切削力矩均匀、速度稳定,启动、停车快速。 应用接线图:

接线说明: 1、模拟输入为数控机床控制器提供的0~10V或0~20mA的模拟信号。 2、制动电阻应与对应功率变频器适配。参见SINE303系列变频器说明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