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08年春季热网监控系统研讨培训会”圆满结束

“2008年春季热网监控系统研讨培训会”圆满结束

继2003年、2004年、2005年、2006年、2007年、北京硕人时代热网监控系统应用研讨培训会成功举办之后,我公司为期三天的“2008年春季热网监控系统研讨培训会”,于4月23日到4月25日在北京金辉大酒店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研讨会期间,热网监控系统的上下位机组态及软件编程,运行系统维护成为我公司和各热电行业的系统集成商与热电公司共同探讨的热点。并对STEC控制器、HOMS监控组态软件进行了讲解培训。   本次培训研讨会采取的是讲授交流与实验相结合的形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TEC350在环保系统中的应用

硕人时代通断时间面积法产品和IDH智能热网亮相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

硕人时代携通断时间面积法参加“2014中国供热计量技术、运营、收费研讨会”

硕人时代 监控系统软件 HOMS5.0

硕人时代SMECH3000供热计量节能调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