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灾难无情人有情

灾难无情人有情

——— 控创公司为四川灾区人民献爱心
5月12日,四川省发生了里氏8级的强烈地震。突如其来的灾难造成了无限的悲伤、永远的离别;多少人期待拯救,多少人心急如焚! 也许,不可避免的是突发的灾难,不可忘记的却是全国人民战胜灾难的信念。在党和政府、解放军战士、武警官兵的全力拯救行动的带动,以及社会各界的呼吁之下,全国人民都积极加入到赈灾的捐赠爱心行动中来。或许我们不能到赈灾一线,但我们的心和灾区人民永远在一起,我们尽自己所能,捐款捐物,争取为灾区人民哪怕尽自己一丝力量。

自地震发生以来,控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自发组织了赈灾捐赠的爱心行动。在公司设立了捐款箱,大家怀着沉痛而焦急的心情,表示希望能够为灾区人民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截至目前为止,控创公司和员工共募集了10万元善款。尽管力量有限,但控创人深信,只要每人献出一份关爱,爱心终将汇聚成江河大海。

控创公司也借此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赈灾队伍中来,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与灾区人民共度难关!祝愿灾区人民平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创加固式以太网交换机和支持PTP的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核心模块

控创和GENBAND在OpenStack平台上展示VNF媒体处理解决方案

控创集团加入LoRa联盟™

控创发布全新超低功耗SMARC 2.0模块

控创发布CP6006-SA 刀片式服务器:卓越的每瓦特性能比和超高数据吞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