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产品家族亮相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

汇川产品家族亮相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

——— (ITMAASIA+CITME2008)
汇川产品家族亮相ITMA纺织展
        为期5天的亚洲纺织展已经落下帷幕,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参加此届纺织行业的盛会,“新鲜”的汇川展台迎接了中外观众近万人。作为纺织行业新入的一匹黑马,2008年的汇川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为多样性的产品,丰富客户选择,我们第一次展出了“CAN600”系列塔机一体化变频器,圆织机专用变频器和塑料拉丝机专用变频器。

塑料拉丝机:
塑料拉丝机变频器是针对塑料拉丝行业在结构上要求紧促,安装调试方便、可靠性高等要求下开发的高性能专用变频器。在其他对结构和安装尺寸要求苛刻的使用场所,屏蔽掉拉丝机专用功能,也可以作为通用变频器使用。
输入电压:单相220V 范围 -15%~20%
电源容量(KVA):0.8
输入电流(A):3.2
输出电流(A):1.8
适配电机(KW):0.2

圆织机:
旋转机和提取机集成一体,专门针对圆织机工艺开发 安装与调试方便,调试过程仅为设置机械和编织材料的少数几个参数 提取机和旋转机速度根据工艺要求高度同步,保证了加工产品的品质可以通过文本直接设定和读取参数,实现对工作状态的实时监控和工作统计。

CAN600塔机一体化变频器:
集成了行走、起升、变幅和回转四个工作模式 回转控制平稳 可选配IP21防护盖,充分考虑塔机的户外工作环境,考虑了防露水、防盐雾处理。

汇川人员正在向来自于印度的客人仔细讲解行业方案和产品

熙来攘往的汇川展台,客人络绎不绝

大家正在好奇地研究汇川公司的MD420新结构机器
        通过此次展会的广泛交流,汇川人更深层次地了解了纺织客户,与此同时,纺织客户也更进一步了解了汇川品牌,信任这个崛起中的民族工控专家。汇川致力于为民族制造业打造适合各企业不同应用场合的工控产品和系统,热忱地欢迎更多的朋友与我们进行交流与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