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控创全新Concept Box:尺寸各异,配置灵活的嵌入式Box PC

控创全新Concept Box:尺寸各异,配置灵活的嵌入式Box PC

——— “随需而变”概念减少了产品开发工作量,缩短了上市时间

  2008年12月3日,控创最新推出全新无风扇紧凑型嵌入式Box PC系列产品Concept Box。该产品尺寸可随需而变,在广泛适应用户多样化配置要求的同时,大大减少了产品开发周期。

  Concept Box的最小尺寸为40 x 200 x 200 mm (长 x 宽 x 高),控创可以根据OEM厂商的个性化需求,基于尺寸、系统组件和功能对Concept Box 进行配置。这种灵活配置的结构组件和接口理念是此款产品的设计初衷,有效降低了初期开发费用,同时保证了开发时间少于一般的Box PC解决方案。针对特定的应用需求,控创可以和客户一起在一周内完成系统3D模拟设计,确认方案后六周左右交付样机。Concept Box可用于自动化,POS/POI,医疗,安全,交通运输以及游戏等领域。

  “控创Concept Box给OEM客户提供按需设计的Box PC平台和堪比使用标准品的上市速度。”控创市场推广副总裁Norbert Hauser解释说,“Concept Box是对控创Box PC产品系列的重要扩充。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对小型Box PC进行定制所需的工作量。在成功推出基于miniITX主板的解决方案后,我们将陆续推出基于其它板卡构架的系列产品。”

  控创Concept Box产品的高度灵活性源自模块化结构理念,按实际需求将不同结构组件进行组合。前后面板也可应用随需而变的理念。在定制OEM设备时,这种灵活的设计是一种很显著的优点。

  扩展卡可安放在所需的位置:可以是扩展插槽,或通过转向适配器平置,或通过线缆连接并置于主板之前、之后、旁边或下方。Concept Box几乎支持所有的PCI和PCI-E扩展卡,包括标准卡及其它兼容卡。例如,Concept Box中的主板和小型磁盘阵列可以横向水平排列(平且宽),纵向水平排列(平且深)或纵向重叠排列(窄且高)。因此,系统外形是由OEM厂商的配置需求和安装方式共同决定的。

  miniITX主板和处理器的选择决定了Concept Box的基础版本,用户可在Intel� Atom™ Z5xx 、Intel Core™2 Duo 以及 AMD处理器中进行选择。控创Concept Box系列均为无风扇设计,可在0到50摄氏度内可靠运行。最大热设计功耗主板为35瓦,系统为70瓦。使用直流电源输入。

  控创Concept Box提供了按需定制、经测试和认证(依客户需要)的成熟解决方案。控创所有产品配置组合均提供系列产品的长期供货保证。Concept Box从板卡到系统均由控创设计及生产。

有关控创Box PC的更多信息,请查阅: http://cn.kontron.com/products/systems and platforms/embedded box pcs/concept box.html  http://apac.kontron.com/products/systems and platforms/embedded box pcs/   

关于控创(Kontron)集团

  作为全球领先的嵌入式计算机技术和板级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控创服务的OEM厂商、系统集成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等各类客户遍及工业自动化、测试测量、通讯、医疗仪器、娱乐设备、军事、航空、能源、公共安全、智能交通/远程信息处理、信息终端、网络安全等众多工业领域。在我们的帮助下,他们可以更加专注于发挥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明显缩短了产品面市时间,从而在市场上保持长期的优势地位。控创提供的产品包括高性能开放式计算平台和系统、单板计算机、HMI系统。控创的全球员工超过2300名,在欧洲、北美和亚太都有研发和生产基地。控创是英特尔ECA (Embedded Communications Alliances)组织的卓越(最高级)成员,这使控创得以在最早期分享英特尔最新的技术并同时得到英特尔高级别的技术支持。关于控创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我公司网站: http://www.kontron.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创加固式以太网交换机和支持PTP的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核心模块

控创和GENBAND在OpenStack平台上展示VNF媒体处理解决方案

控创集团加入LoRa联盟™

控创发布全新超低功耗SMARC 2.0模块

控创发布CP6006-SA 刀片式服务器:卓越的每瓦特性能比和超高数据吞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