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ARTING混合型 PROFINET简化安装电缆

HARTING混合型 PROFINET简化安装电缆

       德资雅迪HARTING技术集团新的混合型PROFINET电缆在一根电缆中结合了PROFINET 数据和24 V配电。它的安装简单快速,可确保您的设备和系统更加可靠。新型混合电缆和德资雅迪HARTING的PROFINET Han� 3A RJ45系列连接器联合使用效果非常理想。

       新设计显著减少了现场安装的时间。数据线配置成星型四芯电缆。电缆支持5类/100 MHz的数据通讯,并且它们撕剥起来非常快速。基于FRNC的坚固外壳材料使得安装者更容易操作,并能提供更好的保护。混合电缆是苛刻工业环境的理想选择。它兼容于RoHS,并通过了UL认证。现在PROFINET混合电缆已经可供选用,同样,它们也可以用于构成德资雅迪HARTING的系统电缆。

       所有的PROFINET部件都按照PROFINET严格的测试标准进行测试,以确保德资雅迪HARTING的PROFINET电缆达到最高的可靠性。生产商声明可以从www.profibus.com下载,它是PROFINET合格的保证。 

       新型PROFINET工业电缆手册提供了对客户很有用的关于PROFINET电缆策略及系统的更深入和详细的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