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ARTING将推出最新交换机技术

HARTING将推出最新交换机技术

——— 自动化IT:新型交换机技术、提供现场级的访问

       自动化IT的目标是:在一个集中的工业网络中为各种范围的应用创建一个以太网通讯平台。德资雅迪HARTING技术集团将以太网自动化协议集成到自动化IT通讯平台中。在2008年纽伦堡SPS/IPC/DRIVES展览会上,德资雅迪HARTING将会展示它革命性的交换机技术。这项新技术使得标准以太网步入现场等级。这将使得运行在以太网上、对时间苛刻的自动化协议满足实时性和决定论的要求。

       该技术所基于的新交换机技术不会修改以太网信息,并且兼容于IEEE 802.3标准。使用标准以太网的工业自动化协议产生的高优先等级的自动化信息优先于和自动化系统无关的信息。该技术包含在交换机中,保证信息的及时发送。它可以用于所有的IT和自动化应用。多端交换机支持扩展的线性拓扑和星形拓扑,从而给予客户根据应用选择最佳拓扑的自由。

       通过将自动化IT平台的概念扩展到现场等级,德资雅迪HARTING势必在工业应用中的以太网上取得重大的突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