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ARTING两名培训生获得WAGO基金奖励

HARTING两名培训生获得WAGO基金奖励

左起依次为:Martin Pessara、Alexander Schröder、Nico Gottlieb、Klaus Witte、 Willi Schmidt和Hans-Georg Penning。

       2008年10月29日,德国埃斯佩卡姆普(Espelkamp)--- 位于德国埃斯佩卡姆普(Espelkamp)、家族所有和管理的德资雅迪HARTING在贸易、技术和商业培训方面有着超过60年的成功经验。今年德资雅迪HARTING技术集团的培训再次硕果累累。为了表彰最优秀的培训生,WAGO 基金奖励了德资雅迪HARTING两名在他们各自职业领域取得了最好成绩的培训生。 

       每年,WAGO基金都会奖励各个职业领域中最佳的三名培训生。工商理事会或商贸理事会最终考试的结果是基金评估的标准。在Minden-Lübbecke或Kyffhäuse地区的培训公司中取得优异的测试成绩是WAGO基金考量的前提。今年,总共有30名培训生因优异的成绩而获得奖励。 

       德资雅迪HARTING已毕业的培训生Willi Schmidt在塑料和橡胶技术加工制造学中取得了第一名。Willi Schmidt于2008年6月结束了他在德资雅迪HARTING技术集团的培训。从那时起,他成为德资雅迪HARTING电子部门的塑料油漆车间的安装专家。Alexander Schröder于2008年1月通过最后的测试,他在铣工职业组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根据岗位需要的技能和知识,他在德资雅迪HARTING的车削车间工作。

       培训经理Nico Gottlieb、两名培训干事Martin Pessara和Klaus Witte,以及培训教师Hans-Georg Penning和分别获得1000欧元和500欧元奖励的“前培训生”一起参加了庆祝晚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