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叠文 Profibus故障检测工具功能组合新产品发布

叠文 Profibus故障检测工具功能组合新产品发布

2008/12/31 12:00:00

根据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最大化的降低现场维护成本,我公司最新发布了能够供不同用户选择功能的新一代Profibus故障排除工具产品,从此客户不会为低版本不能满足应用需求和高版本些许功能用不上的问题头疼,客户可根据自身现场的需要单独选择我公司产品各项功能的组合,随意的进行产品的升级!

叠文公司产品已经在烟草、钢铁、造纸等11个行业近百家企业的profibus现场中得以普及,相信此次产品的进一步升级会使更多的客户在profibus故障排除方面得到我公司的鼎力协助!

2009年即将来临祝愿广大客户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每位客户在08年一年来对叠文公司工作的支持和厚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Mbricks远程检测系统在电力行业Profibus/DCS通讯诊断中的应用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喜迁新址

第十七届“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成功举办

叠文应邀参加PI-China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PA 耦合器模块功能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