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第一届团体运动会盛大举行

汇川第一届团体运动会盛大举行

 

         绿树迎风,鸟语阵阵,阳光和煦地照耀着鹏城大地,忙碌了一年的汇川人以团体运动会的形式共聚球场,第一届汇川团体运动会于2009年1月17日在宝安职院盛大举行。汇川公司各部门、苏州默纳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员工及全国各代理商代表都踊跃报名,他们的参与使得第一届运动会精彩纷呈,惊喜连连。
        运动会有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接力赛跑、同心鞋等数个趣味十足的比赛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个项目的冠亚季军纷纷产生,各部门也都有奖项入账,公司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杯,当然还有数额可观的奖金,汇川的每位员工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   

         羽毛球馆内正上演着激烈的冠亚军争夺战,观战者聚精会神地关注着比分变动,双方选手身若飞燕,动作轻巧而又灵活。

        场外的篮球比赛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红色联队和白色研发队各有战术,每分必争,观赛者手持扩音喇叭,加油的声浪更是一阵高过一阵。

       拔河比赛中汇川市场部以绝对的优势毫无悬念的大获全胜

        两队已经准备就绪,90分钟的精彩足球比赛即将拉开帷幕。

       足球场上两队虽然是对手,下了赛场大家依旧是团结互助的好同事。

        最后一天的足球比赛最为精彩,汇川公司联队和研发队两队之间的巅峰对决。刚开场2分钟联队就踢进两球,联队顿时士气高涨,研发对则压力倍增。既是高手必有绝招,研发队借助体力方面的优势一度将比分扳平,联队也发挥团结及战术优势与之对抗。同时,双方啦啦队在场外的比拼也十分激烈,联队啦啦队还自掏腰包为队员供应“红牛”饮品。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联队以微弱优势险胜研发队。
        经过为期两天的比赛,大家在寒冬里体会到了集体里的温暖,激烈的比赛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运动员们团结一致精诚合作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2009年经济三九的来临并不可怕,汇川人只要以这种奋力拼搏的姿态、团结进取的精神、不畏艰险的风貌努力工作,汇川必将取得经济攻坚战的胜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