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瑞传动成功举办第二期代理商培训

欧瑞传动成功举办第二期代理商培训

2008年,欧瑞传动推出了F3000和F2000矢量型通用变频器,为了让代理商的销售和技术人员熟悉产品的参数使用以及不同现场调试应注意的问题,以深入地了解公司产品的应用,如F3000、F2000矢量型变频器、应急电源行业专用的EPS1000系列变频器、K2000暖通智能控制系统,以及掌握变频器日常的维护等技巧。公司于12月22至12月23日举办为期两天的代理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采用“讲师讲授-启发式、互动式讲解-小组讨论-案例分析”的方式;以F3000、F2000矢量型变频器的功能参数以及现场应用为主,同时介绍了欧瑞传动的企业文化、新产品的规划与动向、EPS1000应急电源专用型变频器、K2000暖通专用型变频器及产品的日常使用技巧和实际的应用案例。并增加了大家比较集中的几个问题如:变频器的抗干扰问题、变频器和软起动器MODBUS通讯协议的介绍、变频器制动单元与制动电阻的选配等内容。


  由于前期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采用了不同的培训方式,参训人员对公司的产品有了实质性的掌握,为明年公司的产品销售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培训期间,安排代理商到公司进行了参观,并合影留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瑞异步伺服在横切飞剪机上的应用

欧瑞伺服系统追剪功能 在C型钢滚压成型机上的应用

欧瑞伺服系统在制袋机上的应用

欧瑞SD20-G系列在开平印章机上的应用

欧瑞传动在剪板机设备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