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横河电机获得澳大利亚最大火力发电厂控制系统订单

横河电机获得澳大利亚最大火力发电厂控制系统订单

 

  

  横河电机公司宣布,其澳大利亚分公司获得一份合同,为Torrens岛发电厂的B部替换控制与仪表系统。目前,该发电厂由AGL能源有限公司经营。该合同据估计约为2,800万澳元。

  Torrens岛发电厂位于南澳大利亚首府Adelaide市,它由A部和B部组成,A部包括四台120MW的发电机组,B部包括四台200MW的发电机组,整个发电厂总的发电能力达1,280MW。它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天然气火力发电厂,电厂所燃烧的天然气由维多利亚(Victoria)和Cooper Basin油气田供应。

  
AGL公司正开展一项计划为B部的四台发电机组的涡轮机与锅炉以及一些工厂公用设备替换控制与仪表系统。前两台发电机组的升级工作预计于2010年完成,旨在增强工厂的操作性能,并确保供应持续可靠。

  
在此次的升级项目中,横河电机为AGL公司提供CENTUM® VP综合生产控制系统、ProSafe®-RS安全仪表系统、Exaquantum™工厂信息管理系统等软件包,以及包括DPharp EJX系列差压变送器在内的多种变送器。项目范围包括控制与仪表系统的详细设计、工程、仪表供应、出厂试验、安装、试运行及性能测试。

  
AGL公司对于横河电机澳大利亚分公司的专家意见及在相同项目中的成功经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所以决定在此次的控制与仪表系统升级项目中把横河电机作为首选的供应商。AGL公司期待与横河电机建立持续合作伙伴关系。

  以此次获得AGL公司的订单为契机,横河电机在澳大利亚获得了一系列主要发电厂升级项目的成功,其中包括Eraring发电厂(4台发电机组 x 660 MW),Northern发电厂(2台发电机组 x 260 MW), Loy Yang发电厂(4台发电机组 x 500 MW), 以及Liddell发电厂(4台发电机组 x 500 MW)。

关于AGL
AGL公司是澳大利亚领先的综合能源公司,正在努力为其投资方、社区和顾客打造可持续发展的能源未来。AGL公司已有170年的历史,主要经营能源零售业务、发电资产和上游天然气投资组合。AGL公司拥有澳大利亚最大的能源零售和双燃料客户群体。

AGL公司具有多种多样的发电组合,包括基础、峰值和中间发电厂,有传统的火力发电,同时也使用再生能源发电,如水力发电、风力发电、沼气发电以及生物质发电。AGL公司通过探索低排放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开发机遇将进一步巩固其作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再生能源资产私营业主和运营商的地位。 

关于横河 
横河电机公司拥有19家制造工厂,89家公司,业务覆盖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自从1915年创立以来,年营业额可达到40亿美元的横河电机公司一直致力于前沿技术的研究与革新,共有7,500项发明与注册产品,包括世界上第一台用于流量、压力测量的数字传感器。该公司在全世界开拓围绕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测试与测量、信息系统及工业支持等核心业务。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yokogawa.com/cn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投资CyberneX公司,使用高性能耳机式设备测量脑电波

横河通过符合IEC 61511的Exaquantum安全功能监控增强了工厂安全性

横河电机发布OpreX Multi-Sensing Remote I/O模拟传感单元VZ20X

横河电机与Fluence Analytics公司签署投资和合作协议

横河电机启动跨行业合作研究项目以实现碳中和产业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