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横河电机获得澳大利亚和文莱LNG运输船用控制系统订单

横河电机获得澳大利亚和文莱LNG运输船用控制系统订单

——— 扩大了LNG控制系统市场

  横河电机宣布其子公司连续获得两份控制系统订单,分别来自澳大利亚和文莱LNG运输船主。此次订单中文莱的项目是横河电机首个采用电气推进系统的LNG运输船项目。


澳大利亚的订单
·LNG运输船主: 澳大利亚西北大陆架船务公司NWSSSC(North West Shelf Shipping Service Company Pty. Ltd.)
·出资方: 国际天然气运输有限公司(International Gas Transportation Company Limited)
·订单接收方: 横河电机(马来西亚)有限公司(Yokogawa Electric (Malaysia) Sdn. Bhd.)
·订单内容: 作为延长使用寿命项目*¹的一部分,需要为LNG运输船的装货及包括锅炉控制的机械运作等替换综合控制系统(IAS)。
·交货期: 2009年6月
·今后的计划: NWSSSC将陆续为其所有的其他五艘运输船实行LNG延长使用寿命计划。
文莱的订单
·LNG运输船主: 文莱天然气运输有限公司(Brunei Gas Carriers Sdn. Bhd.)
·出资方: 韩国大宇造船海洋有限公司(Daewoo Shipbuilding & Marine Engineering Co., Ltd.)
·订单接收方: 横河电机(韩国)有限公司
·订单内容: 用于LNG船双燃料柴油机加电力推进装置的监视和控制系统。订单包括CENTUM VP工程、制造、安装和试运行服务。
·交货期: 2009年11月(第一艘船),2010年2月(第二艘船)


横河电机此次连续获得订单的主要原因如下:
·横河电机产品的可靠性,长年以来占据各个行业自动化市场的最大份额。
·经过长期积累的广泛的专业技术。
·用于天然气液化终端和遍布全球的LNG接收和再气化终端的全面维护服务。

  横河电机占据LNG液化工厂控制系统22%的市场份额,LNG接收终端*²53%的市场份额。加上此次接收订单的3条LNG运输船,横河电机已经成功获得了42条LNG运输船的订单。

  以此次连续获得订单为契机,横河电机将全力以赴,力求在2015年前争得全球LNG行业自动化市场更大份额。该项业务范围包括从LNG液化工厂至LNG运输船、LNG接收终端,以及现在备受关注的LNG浮式生产储油卸油船(LNG-FPSO*³)。澳大利亚在LNG领域表现非常活跃,有很多计划中的项目,横河电机将紧密关注这个市场以确保自己连续的成功。

1、 延长使用寿命项目需要更新船体和船上设施,以确保老化的船舶保持最佳工作状态以及操作安全
     性。此种更新工作对于像LNG运输船之类的高增值船舶尤为必要,因为此种船舶通常需要工作超
     过普通船舶的使用寿命30至40年。

2、 基于横河电机的市场调查结果。

3、 也称FLNG。是用于海底天然气田的浮式生产、储存和卸货装置。目前,大部分FPSO均用于海底
     油田。在2003年,横河电机交付了第一个LPG-FPSO控制系统。

关于横河 
横河电机公司拥有19家制造工厂,89家公司,业务覆盖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自从1915年创立以来,年营业额可达到40亿美元的横河电机公司一直致力于前沿技术的研究与革新,共有7,500项发明与注册产品,包括世界上第一台用于流量、压力测量的数字传感器。该公司在全世界开拓围绕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测试与测量、信息系统及工业支持等核心业务。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yokogawa.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投资CyberneX公司,使用高性能耳机式设备测量脑电波

横河通过符合IEC 61511的Exaquantum安全功能监控增强了工厂安全性

横河电机发布OpreX Multi-Sensing Remote I/O模拟传感单元VZ20X

横河电机与Fluence Analytics公司签署投资和合作协议

横河电机启动跨行业合作研究项目以实现碳中和产业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