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瑞传动参加2009华南印刷展

欧瑞传动参加2009华南印刷展

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始创于1994年,为“印刷大省”――广东省的印刷行业提供优良的“一站式”专业展示及交易平台。经过十五年的发展,业已成为中国华南规模最大、最富影响力之国际性印刷专业展览会。
  第十六届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简称第十六届华南国际印刷展)于3月3日至6日在广州琶州展馆盛大举行。届时,将集中展示胶印、数码印刷、柔印、凹印、丝网印刷等一系列印刷设备,以及印前、印后及纸盒包装加工设备等,是一个集交流、合作、贸易为一体的印刷业盛会。
  作为国内最具规模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变频器、软起动器生产厂之一,欧瑞传动此次携新产品――F3000矢量控制型变频器、欧瑞人机界面、伺服系统等参展此次的华南印刷盛会,向与会观众全面展示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以及全新的公司展示形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瑞异步伺服在横切飞剪机上的应用

欧瑞伺服系统追剪功能 在C型钢滚压成型机上的应用

欧瑞伺服系统在制袋机上的应用

欧瑞SD20-G系列在开平印章机上的应用

欧瑞传动在剪板机设备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