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欧瑞传动将参加2009中国制冷展

欧瑞传动将参加2009中国制冷展

  2009年4月5日-7日,第二十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将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展览会经由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和美国商务(FCS)两项国际认证,已跻身全球三大暖通制冷空调展之列,也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同类专业展览会。“中国制冷展”是行业内人所共知的优质品牌,是专业厂商卓有成效的合作伙伴。
  
在2009年的经济寒冬,为了更好的推广及有针对性的进行产品的行业宣传,欧瑞传动电气有限公司首次参加了由中国制冷学会主办的2009中国制冷展。针对此次制冷展会,欧瑞传动做足了前期的准备及宣传工作。展会期间,欧瑞传动将向与会观众展示K2000暖通智能控制系统专用变频器、F2000-P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及E系列通用型变频器等。
  
展会来临之际,欧瑞传动真诚欢迎您,届时光临本公司展位。

展位号:1E05
地点:广州琶洲展馆
时间:2009年4月5-7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瑞异步伺服在横切飞剪机上的应用

欧瑞伺服系统追剪功能 在C型钢滚压成型机上的应用

欧瑞伺服系统在制袋机上的应用

欧瑞SD20-G系列在开平印章机上的应用

欧瑞传动在剪板机设备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