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春风聚江南,默纳克倾情亮像首届苏州电梯展览会

春风聚江南,默纳克倾情亮像首届苏州电梯展览会

  2009年3月25日至3月28日,江南古城苏州迎来了2009华东国际节能电梯及零部件展览会(ELEXPO2009),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依托长三角及华东地区电梯产业集群优势,展会以“安全、节能、环保”为主题,展示了长三角电梯产业节能环保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新品牌。据了解。知名参展企业有通力电梯、江南嘉捷、苏州东南电梯、巨立电梯、申龙电梯、上海三,本次展会共有近30家整梯企业,百余家电梯零部件企业参展,展会规模达15000平米荣电梯等。共有2000余名来自国内外专业观众报名参观展会,预计买家和观众不少于3万人次。     
  深圳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电梯行业拓展先锋--苏州默纳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也携主打产品及新产品隆重亮相此次盛会。展出的产品有:NICE3000系列一体化控制器新老结构,NICE200O系列一体化控制器,ME320L电梯专用变频器、能量回馈单元、PLC和门机一体化控制器产品。


默纳克展台上,熙来攘往的人群留下名片,带走宣传资料,或者跟参展人员交流


大家围坐在默纳克总经理的周围仔细地听着邵总的宣讲

  仅仅4天的展期中,默纳克展台无疑是此次展览会的人气聚居点,熙来攘往的新老客户都会到默纳克的展台驻足参观,仔细的聆听参展人员的对产品的讲解和公司情况的,熟悉默纳克的老朋友走过来喝喝茶,聊聊大家在危机中共谋生存与发展的故事,交流心得和感受,期待更加紧密的和深层次的合作。现场的整体厂家,几乎全部装载着默纳克的一体化机器,这几乎是一场默纳克一体化聚首的盛宴。

  这次展会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心中的展会永不落幕,苏州默纳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力量和市场力量,为广大用户提供性价比优良的工业解决方案和产品,矢志不渝地沿着“电梯控制专家”的稳健步伐走下去,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进步,同创佳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