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横河电机CENTUM VP和STARDOM取得现场总线基金会的综合主机类认证

横河电机CENTUM VP和STARDOM取得现场总线基金会的综合主机类认证

        横河电机宣布,CENTUM® VP综合生产控制系统和STARDOM™网络型生产控制系统全球首家通过现场总线基金会(Fieldbus Foundation™)的综合主机类系统认证。
        现场总线基金会基于FF-525(主机行规注册程序)对控制系统(主机系统)进行测试。这些测试为了验证系统是否支持FF-569 2.0版(主机互操作性支持测试行规2.0版)中定义的性能。规格中描述了主机系统与现场仪表是如何通过FOUNDATION™现场总线网络连接的。注册后的主机系统被正式认证符合现场总线基金会的互操作性要求,并且允许在基金会现场总线产品中使用其注册标记。
        主机行规注册程序的确立是为了进一步提高主机系统与现场仪表间的互操作性,而且将替代现有的主机互操作性支持测试行规(HIST)。新程序的不同之处在于将主机系统按照用途区分为不同的类别*,然后进行认证。
        CENTUM VP和STARDOM首家获得综合主机类认证,包括全面的工程、监视、维护和通信功能。这是横河电机在系统和仪表方面长期使用基金会现场总线技术的成果。今后,横河电机还将继续努力推广基金会现场总线,从而减少整体工厂生命周期成本。
         其他分类用于参数设定和设备调整,包括工作主机类和监控主机类。
关于横河
        横河电机公司拥有19家制造工厂,85家公司,业务覆盖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自从1915年创立以来,年营业额可达到40亿美元的横河电机公司一直致力于前沿技术的研究与革新,共有8,000项发明与注册产品,包括世界上第一台用于流量、压力测量的数字传感器。该公司在全世界开拓围绕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测试与测量、信息系统及工业支持等核心业务。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yokogawa.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投资CyberneX公司,使用高性能耳机式设备测量脑电波

横河通过符合IEC 61511的Exaquantum安全功能监控增强了工厂安全性

横河电机发布OpreX Multi-Sensing Remote I/O模拟传感单元VZ20X

横河电机与Fluence Analytics公司签署投资和合作协议

横河电机启动跨行业合作研究项目以实现碳中和产业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