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叠文公司成功参加第13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装备展览会(’2009FA/PA)

叠文公司成功参加第13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装备展览会(’2009FA/PA)

2009/5/19 5:17:12

       2009516,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我公司协办,为期四天的第13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装备展览会(’2009FA/PA)圆满落下了为帷幕。

       这次展会聚集了多家工厂/过程自动化行业的龙头企业,同时也吸引了众多行业内部的技术精英前来学习交流。

       我司今年也以全新的形象参加了此次展会,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众多国内外从事现场总线相关工作的人士,都对我司的pofibus故障排除工具箱,以及profinet工业以太网等相关的产品表现出相当的兴趣。来自福禄克的美国专家还专程来到我司展台,与我工作人员讨论现在的一些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除此之外,国内的一些现场总线用户也对我司的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先后有汽车,冶金,化工等行业的最终用户对我们的产品进行了深入地了解,另外还有国内多家OEM厂商也表达了与我司的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展会,不仅为新的技术,新的产品提过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也为广大的现场总线用户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通过与多家用户和OEM集成商的交流,我们了解到现场依然存在着很多profibus总线上的“顽疾”。这些问题如果得不到根除,对于整个自动化生产线的影响都是非常严重的。而现场维护人员在解决问题的时候,手中没有适当的工具就无法快速的找到问题和问题发生的位置。排除故障所耽误的时间,对于每一个现场总线用户无疑会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

       我司的profibus故障排除工具箱正是为了使profibus用户能够快速,准确的找到故障的症结所在,及时解决问题,保证生产线的稳定运行。相信我们的产品能够在严酷的大经济环境下,为我们的工厂节约维修成本,增加产品利润。

       并祝FA/PA展览会能够越办越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Mbricks远程检测系统在电力行业Profibus/DCS通讯诊断中的应用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喜迁新址

第十七届“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成功举办

叠文应邀参加PI-China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PA 耦合器模块功能特性